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别克国产SUV曝光 共享欧宝平台/2012推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8月05日06:23

  【搜狐汽车 金狐谍】之前我们曾曝光国内路测的欧宝小型SUV车型,而近日海外媒体也曝光了一款雪佛兰小型SUV车型。随着今日的一组谍照曝光,这款车型的信息更为丰富,实际上这款车型在上海通用投产后,将成为首款别克品牌的国产SUV车型。

  效仿新君威/英朗引进模式 欧宝SUV同平台

别克小型SUV谍照曝光

【别克首款国产SUV谍照】

欧宝SUV车型国内谍照

【之前搜狐汽车曝光的欧宝SUV国内谍照】

  这款最早我们曝光的被昵称为“Baby Antara”小版安德拉欧宝SUV车型,是欧宝汽车在欧洲市场用于和斯柯达YETI竞争的紧凑SUV车型。属于欧宝的Corsa系列,来自通用Gamma车型平台。网格的进气格栅款式,和方向盘上的LOGO都清晰曝光了其欧宝品牌的身份。

欧宝紧凑型SUV路试图曝光 未来或将国产

【海外媒体曝光的欧宝SUV测试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款雪佛兰小型SUV新车的谍照,对比之前的欧宝谍照,我们可以发现两款测试车完全是同一车型,仅仅是后来曝光的谍照车型能够从其前脸看到两段式近期格栅设计和隐约可见的雪佛兰金领结LOGO。

  外观方面:而今日曝光的谍照则是刚刚在国内捕获的测试车谍照,对比之前的欧宝SUV和雪佛兰SUV,可以发现这款车是同一车型。不过透过伪装,已经能够看到非常明显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还有圆形的LOGO,同样还有方向盘覆盖在伪装胶布下的圆形LOGO。几乎可以肯定,这就是一款别克品牌的SUV车型。

别克小型SUV谍照曝光

【前格栅LOGO明显与别克的LOGO形状十分吻合】

  实际上,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英朗XT早已采用这种模式,分别是来自于欧宝的Insignia和Astra。因此这款欧宝新车别克品牌的身份出现在中国市场也完全有章可循。在上一次对欧宝车型入华的分析中,我们就推测了这款车型非常有可能换标入华。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