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SUV/奔腾SUV/别克SUV!16日探营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7日06:30

  别克SUV概念车

  信息点:为中国用户打造,全球首发,未来量产成为别克首款紧凑级SUV

  别克愿景Buick Envision SUV概念车在4月18日全球首发,搜狐汽车的前方报道记者第一时间拍摄到了全新别克SUV的车型广告。

上海车展首发!别克全新SUV内饰细节曝光

  外观元素,不难看出别克愿景概念车并没有采用传统SUV的“厚重”风格,转而呈现出更具运动气息的流线造型,在保留直瀑式进气格栅、腰身特征线、宽阔的轮眉、轮圈等别克家族化设计语言之外,将中华柱、釉瓷工艺等中国元素融入其中,更符合东方审美要求,兼具儒雅与豪华。按照别克官方的描述,这款SUV概念车“大气优雅,融入动感线条、锐利棱角以及富于雕塑感的形体,将双门跑车般的动感车身、多功能实用空间等跨界特性融为一体”。

上海车展首发!别克全新SUV内饰细节曝光

  概念车的车顶犹如一道“拱桥”,从A柱出发,横跨车顶后扎实的镶嵌与车尾,蝶翼式多联动开启车门在感应识别系统之下自动开启,极具未来气息,双层片壳体设计的铝合金轮圈、体现太极的“阴阳”双色内饰配色一览无余,散发出来自未来巨大的美学吸引力。

上海车展首发!别克全新SUV内饰细节曝光

  动力方面,别克Envision SUV概念车配备PHEV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电动机与汽油机的最佳组合方式,实现动力输出与节能环保的更佳平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