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SUV/奔腾SUV/别克SUV!16日探营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7日06:30

  现代跑车飞思

  信息点:采用三门设计,浓厚现代新家族风格,将替代现款酷派跑车

  现代这款车型的中文名称被定为“飞思”,预计售价为16.58万元,并将在第三季度引入国内。搜狐汽车的编辑在前方运输车辆的集装箱内拍摄到了展车。

现代飞思 2011上海车展探营实拍

现代飞思 2011上海车展探营实拍

现代 Veloster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数据:飞思的前脸设计继承了现代新一代流塑风格设计,家族式六角形前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大灯,在现代ix35以及索纳塔上都可以看到。飞思的长宽分别为4219/1791mm,高度数据未公布。轴距为2649mm。

现代 Veloster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飞思搭载的是一款1.6L排量直喷发动机,属于现代Gamma系列,代号为G4FG。它的最大功率为101kW/485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67nm/4850rpm。性能上比现代的国产1.6L Gamma发动机稍强。变速箱方面,进口到国内的飞思将会有手动六档和自动六档两种变速箱可供选择,而这款自动变速箱现代自产的一款全新双离合器变速箱

新思域/现代飞思/纬度!9款即将上市新车

新思域/现代飞思/纬度!9款即将上市新车

  据悉,现代飞思的起售价为16.58万元左右,高配版本的售价大约在19万元左右。具体信息搜狐汽车将在上海车展时为大家带来最新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飞思Veloster满意度:76分  排行

现代飞思Veloster

实拍图片:1621

评测文章:21

级别:跑车

油耗:6.75~8.3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9篇行情文章询价

现代飞思Veloste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