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SUV/奔腾SUV/别克SUV!16日探营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7日06:30

  MG5概念车

  信息点:荣威350兄弟车型,全球首发,未来量产

  新车背景:作为本次上海车展期间上汽MG品牌的主角,上汽推出了“SAIC Design”的设计品牌和MG5概念车。尽管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MG5作为概念车进行展出,但概念车已经将未来量产车型的设计元素完全展示出来,MG5量产版车型也已在国内进行了长达两年的测试,这款基于AP12平台的两厢紧凑型轿车最早是作为荣威350两厢版开发的。

MG5概念车 2011上海车展探营实拍

MG5量产版效果图曝光

【上图为搜狐汽车热心网友提供的MG5量产版前瞻效果图】

2011上海车展MG概念车

  车型设计:MG5概念车设计上,由于受到早期开发的荣威350两厢版整车框架的制约,留给设计师施展拳脚的空间相对有限,设计师也将设计的重点放在了前脸、前大灯组、内饰、车尾和尾灯部分的造型上,通过沿袭MG1所确定的MG品牌新家族前脸风格和更加动感的车尾设计,去努力让MG5概念车看起来和已上市的MG3具备相同的品牌基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