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SUV/奔腾SUV/别克SUV!16日探营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7日06:30

  全新奔驰SLK

  信息点:全新一代车型,亚洲首发

  目前奔驰展台正在紧张的搭建中,全新奔驰SLK将在上海车展亮相,前方探营人员在搭建的展台中拍到了全新奔驰SLK的画面。该车在设计上借鉴了超级跑车奔驰SLS的部分设计,SLK共有三种动力配置,相比老款能耗有所降低。

  外观上,借鉴了SLS AMG的前脸和车标设计元素,加入了LED日间行驶灯。而相比老款车型,原本已经很修长的发动机罩在它身上则更加修长,而驾驶员座椅则更加的靠后。

奔驰全新SLK 2011上海车展探营实拍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与SLS一样的出风口设计,另外方向盘也是运动模式的平底三幅式,当然还有带有运动风格的炮筒式仪表盘

前脸酷似SLS 全新换代奔驰SLK官图已亮相

  配置,车内均装配了头颈暖风系统(AIRSCARF),可在敞篷时为乘客颈部提供更舒适的温度。独特的是奔驰SLK搭载新技术,名为Magic Sky Control天窗。Magic Sky Control天窗是可变色天窗,在车内可通过按钮选择两种不同颜色的模式,来过滤多余的阳光,保持车内温度适宜。此外,自适应头枕,刹车预警和智能大灯以及注意力辅助提示系统(ATTENTION ASSIST)等高科技配置也都在车内搭载。

前脸酷似SLS 全新换代奔驰SLK官图已亮相

  奔驰全新SLK提供三种动力配置,分别为SLK200搭载的1.8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CGI),最大输出功率181马力;SLK250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特殊调校,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1马力;顶配的SLK350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302马力,这三款发动机均具有缸内直喷和与启动/停止技术。

前脸酷似SLS 全新换代奔驰SLK官图已亮相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自动变速器,其中SLK25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6秒,百公里油耗约为5.17升。SLK35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则为5.6秒。随后,SLK还将搭载柴油动力,以及高性能的AMG车型也会出现。驾驶员可根据自身的需要切换底盘驾驶模式,分别为正常,运动以及动态模式,底盘装配了自适应悬挂、可变转向比系统以及扭矩矢量分配系统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SLK级满意度:75分  排行

奔驰SLK级

实拍图片:1097

评测文章:213

级别:跑车

油耗:8.4~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51~9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SLK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