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华晨中华A0级新车谍照 全新运动家族风格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2011年08月08日00:11

  【搜狐汽车 金狐谍】继去年首曝华晨中华H530之后,近期华晨又一款轿车开始悄然露面。根据网友上传的谍照来看,外观造型摆脱了华晨以往的风格,转而追求全新的造型定位,这个造型突变值得我们去细品。

  根据谍照提供的信息来看,这是一款华晨正在开发中的A0级车型,整体外观虽然采取了伪装措施,但是依然能够看出其凶悍的造型风格。最大的变化当属华晨那极富特色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被彻底去除,突起的鼻头设计与奇瑞近期路试的A16非常接近,甚至于进气格栅条的设计都如出一辙,不排除两家同时找到一个造型公司。根据同一时期的信息,两者的尺寸级别都有可能非常接近。

华晨A0级路试车谍照

  除此之外,华晨A0级新车的其他外观造型方面与奇瑞A16区别很大,起码单纯的由造型层面看更胜一筹。倒三角的前大灯配合大六边型大嘴风格,透露出咄咄逼人之势,虽然有伪装措施的干扰,但是依然能够感到寒气逼人。

华晨A0级路试车谍照

华晨中华A0级新车谍照】

中华A0级概念车车展实拍

新车与去年北京车展上的中华A0概念车差别很大】

  另一个让人意外的地方则是真正的A0级车型与去年北京车展上的A0级概念车区别非常大。虽然概念车本身是两厢,但其车头部分本应具备参考价值,但是实车与概念车区别甚大,几乎没有任何共同之处。

华晨A0级路试车谍照

  侧面造型也与前脸风格接近,看的出整体风格趋于运动化设计,此外可以看到一条细细的高腰线设计由前门开始一致横贯全身直至尾灯部分。由于车型定位的原因,尺寸限制了造型向极致发展的可能,特别是侧窗明显缩小,预计其后排侧视野可能不是非常好;另外一个细节非常值得关注,车头几乎九十度垂直于地面,这个设计几乎秉承于华晨中华H530,当然这也有突出的鼻头式设计的功劳在内,使得整体流畅性略微降低,也许添加前大灯后才能凸显其外型效果。

  车型尺寸,根据侧面照也能大致判断出尺寸确实定位于入门级轿车行列,预测与奇瑞A16、吉利全球鹰GC5等车型直接对阵,也就是说轴距大致定位在2.55米,当然短促的身段造型不排除进一步降低轴距尺寸的可能。

华晨A0级路试车谍照

  可能是出于造型方面的考虑,尾部行李箱的设计显然加厚,毕竟C柱与尾箱的连接点位置较高,除了降低后部视野环境外,也让整个尾部造型显得非常肥硕,与动感十足的前脸造型略有脱节。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运动家族风格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中华H230满意度:63分  排行

中华H230

实拍图片:752

评测文章:15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58~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