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华晨中华A0级新车谍照 全新运动家族风格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2011年08月08日00:11

  内饰偏向运动风格

  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整体规划趋于运动,限于照片质量的原因,无法辨别出是哑光型还是亮光型。整体风格实际上是受到了雪铁龙DS3的启发,起码对DS3没有投入太多关注度的朋友很容易将两者混淆。

华晨A0级路试车谍照

华晨中华A0级新车内饰】

雪铁龙 DS3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铁龙DS3内饰,新车或参考DS3内饰设计】

  抛开抄袭本身的论调,可以看出华晨A0轿车采取了内外兼修的策略,外观与内饰都充分的考虑到了其自身定位。

华晨A0级路试车谍照

  各个功能区域的摆放也直接参考了DS3,注意空调旋钮中间,可能采用了类似名爵MG3的策略,有个圆形的小显示屏幕来显示温度,当然也有可能只是指示灯光。

华晨A0级路试车谍照

  底盘方面,虽无底盘结构透露,但是根据目前掌握的数据来判断,应该与FRV接近,早于去年之前华晨官方就曾透露过新车规划中除了大家已知的A3SUV车型)、A4华晨中华H530)外,还有款A0级轿车,而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A0级概念已经预示了华晨计划推出A0级车型,根据官方说词,规划中的A0级车型将会直接沿用FRV平台做改进,由这个信息细节判断其底盘结构应该接近于FRV,也就是说后悬结构会是扭转梁式,虽然造型偏向运动化,但底盘不会采用四轮独立式设计,起码标致207是个不错的参考标杆,同样是扭转梁式后悬结构,一样可以调校的偏向运动化。

  更多的细节例如动力配置、安全配置等等仅凭谍照无法一窥究竟,起码谍照是不会告诉我们更多的实用化信息,这个只能留待上市前夕华晨官方来做出解答。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内饰偏向运动风格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中华H230满意度:63分  排行

中华H230

实拍图片:752

评测文章:15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58~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