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本田:理念S1很成功 明年产电动飞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汪云青
2011年08月08日07:34

  记者:面对市场地位的下降,本田是什么态度?

  姚一鸣:本田已经充分认识到这一点,它们已经不允许这样的局面继续下去,也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措施,比如说加大在中国的现地研发,加大对中国的现地采购,加大对中国现地人才的培养。今后的产品很有可能在中国首发,向全球覆盖。即专门针对中国现地化推进,活用中国的供应商,开发产品。

  记者:以后会不会引进SUV

  姚一鸣:我们觉得应该引进一款SUV,从丰富产品线方面也有必要,但广本更多是瞄着整个汽车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所以大排量产品我们会谨慎。

  记者:广本在新能源领域有什么规划?

  姚一鸣:现在可以跟大家公布的是,我们下一步要导入的飞度电动车,争取2012年投产。(记者:混合动力车呢?)混合动力车先进口。

  记者:在这一轮竞争中,感觉日系车整体上没有拿出什么可以和德系抗衡的东西,广本现有车型将面临集体换代,换代后的产品会有一些新技术出来吗?

  姚一鸣:现在对手恰恰是给日本人上了一课,如果还按照老的思路,不拿出更好、更先进的技术,不学习对手的长处,那么是没有未来的。我们下一步还是瞄着更环保、小排量的方向。

  记者:理念上市几个月了,市场表现如何?

  姚一鸣:理念S1是非常成功的,我们现在销售接近1万辆,我们目标希望今年做到3万辆。理念S1是符合我们市场预测的,不过没有外界期待得那么高,有几个原因:一是理念是一个新品牌,需要推广;二是理念S1生不逢时,上市的时候碰到地震,使我们供应严重不足。理念下一步的发展,还是按照原来的部署,在消化了原来技术的同时,展开下一步理念S1的改版,理念第二款车S2也在筹备中。 (汪云青)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