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风骏皮卡百里耗油最低2.56升 月省750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8日09:30

  “道路上差不多每3辆行驶中的皮卡车里就有1辆是我们的风骏皮卡。”长城汽车风骏皮卡策划部负责人对记者说,“风骏皮卡已经连续13年夺得皮卡销量冠军,出口全球100多个国家,顾客满意度高,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市场前景被一致看好。”

风骏在耐力长征行途中
风骏在耐力长征行途中

  与风云变幻的乘用车市场不同,皮卡市场的格局比较稳定,而无论二、三名怎么变化,冠军永远是风骏皮卡。有分析人士指出,这与皮卡用户的需求和厂家对市场的精耕细作有很大关系。采访中,有皮卡客户向我们这样说到:“买皮卡就是为了做生意赚钱,省油就是省钱,耐用也是省钱,省钱就是赚钱!”省油耐用——简单朴实的4个字,描绘出了用户对于皮卡车型的要求。为此,风骏皮卡投入了大量的科研技术,并以实际行动获得了市场回报,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在用户群中形成了“皮卡还是风骏好”的良好口碑。

挑战2.56升
挑战2.56升

  省油:百公里最低2.56升

  对于被主要用做工具车的皮卡车型来说,油耗更是事关生计的大事。皮卡车比轿车皮实耐用,载货能力更是数一数二。随着载货能力的提高,消费者关心的油耗问题显然就更为突出了,百公里1、2个油的差距,对于常年跑在路上的皮卡车主来说,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以跑建材生意的刘先生为例,刘先生的风骏皮卡每个月大概跑1万公里,按百公里1个油的差距来说,每个月就能省下100升油。按柴油每升7.5元计算,每月就能省下750元,一年就能省出个万元户。

  据权威数据表明,风骏皮卡百公里油耗比同级别皮卡低1升油左右。作为高端皮卡,风骏TC车型搭载“德国高压共轨”柴油电喷发动机,关键部件均为德国原装件,由电脑ECU控制喷油时间和喷油量,每一滴油都能发挥最大效能。2010年,在中汽联和CCTV共同举办的“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海南站)”的比赛中,风骏皮卡百公里油耗仅2.56升,为行业树立了节油新标杆。2011年,众多风骏车主纷纷驾驶自己的皮卡向这个油耗纪录发起挑战,石家庄的风骏车主更是在真实环境中创造了百公里2.51升的优异成绩,打破纪录。

  耐用:经久耐用,铸领导者品牌

  在调查中我们发现,许多风骏皮卡用户都拥有不止一台风骏皮卡,而“皮实耐用”恰恰是促使用户二次购买的主要原因。新疆一位用户,他的车已经跑了40万,到现在还是一打就着,特别皮实耐用,这辆皮卡为他承包的300亩哈密瓜地提供了坚实的运输保障,也见证了他家蒸蒸日上的事业和生活。随着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他购买了第二辆风骏皮卡。在风骏皮卡用户中,这样的例子并不少见。可以说,风骏皮卡正是凭借着经久耐用的品质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2011年4月,风骏皮卡“耐力长征”行活动车队在全国范围内行进25000里,途径兰州、成都、杭州、广州等20多个大中城市,最后至昆明收官,全程展现风骏皮卡科技、安全、舒适、载重、节油以及耐力等综合品质的舞台,创造了中国皮卡耐力行程的新历史。

  无论是省油还是耐用,车主才是最终的评判者。多年来,风骏皮卡始终坚守着“以顾客为核心”的造车理念,不断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为顾客提供省油耐用的皮卡。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了坚实的群众基础,风骏皮卡的领导者地位会不断巩固。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