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风骏皮卡入"编"警队 新疆公安采购车交车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22日13:44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采购的110辆风骏皮卡正式交车,公安厅的领导、长城汽车区域负责人以及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出席了交车仪式。活动现场,110台作为警用车的风骏皮卡排列整齐,整装待发。据悉,这也是继月初风骏皮卡获辽宁电力采购大单后,本月获得的第二笔采购大单,这使风骏皮卡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此次采购车辆均为风骏3车型,搭载491QE汽油动力,该动力采用丰田4Y技术,具有技术最成熟,性能最稳定,保有量最大,动力最强,油耗最低等特点,加之风骏加强型的底盘设计,风骏皮卡能适应新疆特殊地貌的复杂路况。公安厅的负责人表示,作为拥有13年冠军品质的风骏皮卡,技术成熟,品质可靠,承载、拖拽、越野功能都十分突出,而且市场保有量大,70多万的用户口碑值得信赖。这批车交付使用后,也将使我们的警务工作更加方便顺畅。

  风骏皮卡负责人介绍,多年来,我们秉承对客户负责的造车理念,除采用先进技术外,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如传动系统,经过经验丰富的技师长达15年的调校,动力损耗小,传动效率高,不仅省油耐用,而且操控性能好。此外,采用大品牌的配套工艺是保障风骏皮卡耐用品质又一个杀手锏,如这次采购车辆上标配的美国博格华纳的电控四驱,两驱、四驱切换自如,充分适应警用车城市街道、郊区等综合路况以及新疆特殊地貌、气候环境的用车需求。

  据悉,除此次采购大单外,风骏皮卡上半年团购市场喜讯接连不断,如邢台工商局的工作车、阿尔及利亚油气公司工作车、广州电信服务车、辽宁电力农村电网用车等。目前,风骏皮卡成为国内公安、工商、消防等政府机构和电力、通讯、林业等集团企业的采购目标,在各行各业到处可见。

  与此同时,除了车辆自身拥有3年或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外,风骏皮卡还加大对大客户的服务力度,如正在全国进行"冠军皮卡"惠民行的巡展活动,通过"服务快递"品牌,对大客户车辆的发动机底盘、制动等系统进行免费上门检测服务。

  目前,为了进一步回馈消费者长期的支持与厚爱,风骏皮卡绿色"惠生活"的优惠活动正在全国进行,购车即享四重豪礼:进店礼、试驾礼、带新礼以及最高6000元的购车礼。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