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城市或越野 东风日产逍客突破“潜规则”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综合媒体
2011年08月09日08:32

东风日产逍客内饰

  国产版逍客沿用了欧洲版的深色仪表台,腰部以下则改用中国消费者喜欢的暖色调。你能在音响和空调面板上看到当今日产车型的影子,炮筒型出风口则是逍客独有的设计。不过相对于这样一个全新定位的车型,内饰的整体造型还是有些趋于保守。另外,欧洲用户可在仪表台顶部加装GPS显示屏(当然是额外付费的),我们这部顶级版本却未见到该设备,这似乎不是东风日产的风格。估计厂方很快会推出此项选装组件。

东风日产逍客内饰

  在空间灵活性方面,这款车似乎不如其它日系同胞考虑周到。大概是带有副车架的复杂后悬架结构侵占了不少空间,后备厢地板有点偏高,而紧凑的车尾造型更是削弱了装载能力。此外,后排座椅缺少了大多数Crossover车型可以调节靠背角度的功能,而且只有靠背能向前推倒,而不能整体翻折。

东风日产逍客内饰

  为了让逍客开起来跟常规轿车没什么两样,日产底盘调校方面花费了相当大的功夫。面对蜿蜒曲折的山路,它难免显得有些“头重脚轻”,乘客也要承受更大的离心力,但客观地讲,车身侧倾并未达到吓人的程度,怎么形容呢,基本上与偏重舒适的轿车产品处于同一水平吧。为了缓解乘客的紧张情绪,正、副驾驶席的座椅靠背都带有明显凸起的侧翼,在弯道中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与此同时,低速下轻盈的方向盘也逐渐变沉,给人的感觉足够踏实,也有利于转向角度的细微修正。整体来说,逍客不属于操控犀利的类型,但在另一方面,它至少比传统SUV强不少,也不会让居家过日子的普通用户觉得有任何不适。

东风日产逍客动态

  据说欧洲版逍客悬架调校偏向硬朗,东风日产版给人的印象却有些不太一样。在普通道路上它给人的感觉很舒适,行驶平稳,隔音功力也不错,仿佛置身于中型房车内,路面上偶尔出现的坑洼也很少影响到乘客的心情。看来日产的确针对国人的喜好进行了调整。不过也许是江西境内的高速公路不是很平滑,车速提升起来后,四只车轮总是在一刻不停地重复着伸展-压缩动作,偶尔还有明显的冲击传入车厢内,车身也随之产生琐碎的横向晃动,舒适度打了一定折扣。也许那些被超越的轿车此时感觉更糟糕,但我们实在无法去考证。而好消息是,即便面对这样的路况,速感式方向盘仍表现得足够稳健,循迹性也未明显受到高车身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哲)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逍客满意度:87分  排行

日产逍客

实拍图片:1764

评测文章:118

级别:SUV

油耗:7.6~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