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城市或越野 东风日产逍客突破“潜规则”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综合媒体
2011年08月09日08:32

  我的观点/云鹏:

  我很赞同厂方的说法,逍客并不是针对CR-V而生的车型,它的用户群体分布很广,可能来自于传统轿车领域,也可能是SUV和小型MPV的潜在用户。它是一部在欧洲颇受好评的新秀产品,但刚刚公布的定价杀伤力实在不算大,在消费理念还远不成熟的中国,它也许很容易被误解得走了样。这并非杞人忧天,因为即使在我的众多同行,对逍客也持有迥然不同的看法。

  竞争对手:

  北京现代途胜:141-175马力,16.58-24.18万元

  途胜现代旗下身形最紧凑的SUV,有2.0升和2.7升V6两种动力配置,是一款偏重公路行驶的车型。由于上市初期将体型大了一截的CR-V视为最大对手,定价也有点偏高,未能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大众CrossGolf:75-140马力,未引入国内

  CrossGolf于2006年的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它在高车身版的GolfPlus基础上发展而来,黑色的保险杠和轮眉视觉上更野性一些,车顶也像CrossPolo那样带有两条金属行李架。它的内部空间优于两厢轿车,不过底盘并不算高,而且只提供前轮驱动版本。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哲)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逍客满意度:87分  排行

日产逍客

实拍图片:1764

评测文章:118

级别:SUV

油耗:7.6~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