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享受一切并监控一切 意大利试驾奥迪新A6

来源:《动感驾驭》杂志 作者:吴章文
2011年08月10日08:12

  这句话用来形容A6也是恰如其分。内外饰颜色和装饰材料的多样性可以说是五彩纷呈,而设计上的统一性又分外鲜明。对于它的外观我们应该不会陌生,A7 Sportback早就提前揭示了它的脸谱。作为奥迪"俄罗斯套娃"中最重要的一员,A6在很多方面也与其大哥奥迪A8有着相似之处。大嘴格栅和上一代相比经过了进一步的修饰,变得有棱角,也更富于雕塑感。散热器格栅横条的水平排列以及既宽且低的进气口突出了全新A6的宽度。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腰线设计向来是外观设计的灵魂,A6对此也着墨不少,起于大灯,贯穿至尾灯,让A6本来柔和的侧面添加了一线刚毅,奥迪称之为"旋风线"。腰线直接与尾部的"褶皱"相连——"褶皱"起到了扰流尾翼的作用。尾灯被设计成两部分,分别置于行李箱盖和后翼子板,与大灯的不规则造型遥相呼应。尾灯之下不可忽视的是亚光黑色扩散器镶板,它将两个巨大圆形排气管包围其中。与所有其它奥迪车一样,该车尾部设计为三维立体造型。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灯更是它与A8、A7 Sportback沿袭关系的铁证。不过与A7 Sportback一样,为了保证与A8保持必要的等级差别,它标配高强度卤素大灯,全LED大灯则作为选配。A6还可选配增强版氙气包,包括最新全天候车灯和LED日间行车灯。LED日间行车灯已经成为奥迪家族的一个醒目标志,虽然大灯和日间行车灯线条的造型都略有不同,不过远远望去,已经可以轻而易举地表明身份。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对于LED大灯我不得不多说两句,它的集成度很高,包含了远光灯、近光灯、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等等,在远光灯辅助系统控制下可在远近光灯之间自动切换。另外LED灯发出的白色灯光与日光类似,在夜间不会让人觉得刺眼。同行的记者锐敏地对更换LED灯泡的可行性提出疑问,而奥迪技术人员给出的答案是,LED大灯持久性强且效率很高,每组近光灯耗能仅约40瓦,最重要的是它免维护。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A6提供了12种外观漆,最能突出它造型设计的恐怕还是红,让你忍不住多看一眼。我注意到它的车头更为竖直,这可能是出于行人保护要求而考虑的设计。虽然发现它的车身比例更加修长——长长的发动机盖、短前悬以及低矮的车顶,但是如果没有看数据我无法相信它的具体变化。全新奥迪A6长度为4.92米,轴距2.91米,宽1.87米,高度为1.46米,比前一代车型缩短并降低了几毫米,但其宽度、轴距,却有着显著增加。关于尺寸,还有一处值得一提:这一代的行李箱容积达到了530升,而且开口大,内部比较平整,还可以通过放倒后排来增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6L满意度:88分  排行

奥迪A6L

实拍图片:5743

评测文章:122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8~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08~74.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5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6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