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公司关爱母婴 捐赠12辆母亲健康快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10日16:38

  关爱母亲,关注健康。8月9日,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代表公司向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12辆东风风行菱智医疗救护车,这12辆医疗救护车将作为“母亲健康快车”,投放到红安、大悟等大别山革命老区县市和黄冈市所有县(市、区),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公益流动医疗健康服务。

东风公司捐赠母亲健康快车
东风公司捐赠母亲健康快车

  湖北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岱梨在发车仪式上宣布发车令。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坚卫向东风公司颁发捐赠证书。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周强出席发车仪式并致辞。

东风公司捐赠母亲健康快车
东风公司捐赠母亲健康快车

  周强说,关爱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帮扶救助困难妇女儿童,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是关系到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每个公民和企业都应积极参与其中。东风公司在企业发展、经营业绩提升的同时高度重视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以各种方式努力回报社会。此次东风公司与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携手,东风品牌汽车光荣成为“母亲健康快车”项目里“关爱母亲,关注健康”这一使命的承载者,希望这12辆“母亲健康快车”能够载着党和政府的关怀,载着东风人的深情,为湖北和谐社会建设和湖北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母亲健康快车”项目是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于今年年初成立后开展的为贫困妇女提供健康服务的公益项目。该项目以“送健康理念、送健康知识、送健康服务”为宗旨,以保障母子平安和妇女儿童健康权益为目的,以流动医疗车的形式为偏远地区的妇女儿童提供健康和医疗服务。此次东风公司捐赠的12辆“母亲健康快车”实现了这个项目在大别山革命老区和黄冈市的县级区域全覆盖。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