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均价仅为6至8万 近期自主紧凑级新车扫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8月11日07:32

  车型三:改款帝豪EC7

  指导价格:6-10万元

  上市日期:8月28日上市

  改款帝豪EC7将于8月28日帝豪品牌两周年纪念日当天正式上市。新车在内外均有所改进,并可能增加1.5L排量发动机和6AT变速器。新款EC7搭载的1.5L发动机吉利的JL4G15D型号,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这款发动机已经在EC7的两厢版车型上采用。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帝豪EC7】

  新车内饰,从谍照流传出的改款帝豪EC7的内饰图片来看,可以清楚地看到中控部分的变化。和现款车型相比,改款EC7中控台部分变得更为圆润,顶部置物槽、空调出风口以及液晶显示屏边框都加入了过渡更为自然的圆角处理,相比现款车型方正的线条风格有明显改变。

帝豪EC7改款内饰版谍照

帝豪EC7改款内饰版谍照

帝豪EC7改款内饰版谍照

【改款帝豪EC7内饰】

  内饰功能区,从功能区域来看,帝豪EC7的内饰功能板块并未改变,自上而下依然是空调出风口、液晶显示屏、空调控制区。在做工上,改款EC7似乎有更高的水准,中控部分采用了亮色面板进行装饰,质感有很大提升。此外仪表台和方向盘和现款样式基本相同,手刹杆旁的杯架有细微变化。为了提升车内质感,改款EC7在内饰上多处使用了亮金属色的装饰条,包括空调出发口边缘、副驾位中控台上的装饰条、车内内侧的装饰条以及排挡杆边缘、杯架边缘等。而整体内饰的颜色风格仍以低调的灰色为主。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帝豪EC7内饰】

  在拥有大气硬朗的成功外观之后,帝豪EC7继续保有2650mm轴距带来良好空间,而这次小改款推出无疑对动力和变速箱系统进行了新的完善。相信这有助于吉利帝豪品牌进一步深化拓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帝豪EC7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7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9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