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均价仅为6至8万 近期自主紧凑级新车扫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8月11日07:32

  车型七:奇瑞E5

  指导价格:5.98-8.18万元

  上市日期:7月6日

  7月6日,奇瑞E5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正式上市,此次上市一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为5.98-8.18万元。奇瑞E5是由奇瑞公司新成立的旗云事业部下属的旗云研究院完成。奇瑞E5的前身是奇瑞老款A5车型,也就是现在的旗云3基础打造而来。

奇瑞 E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E5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尺寸:奇瑞E5旗云3瑞麒G3同平台,奇瑞E5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1760/1483mm,轴距为260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轿车。其中车身长度相比旗云3增加28mm,宽度增加10mm,而高度和轴距则没有改变,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

奇瑞 E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E5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内特色:中控台上的电子显示屏为VGA高分辨率显示屏,并配备GPS全球中文导航系统,以及前雷达+倒车视屏影系统、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等系统。多功能数码接口集MP3、U盘、SD存储卡、移动硬盘接口功能于一体。此外奇瑞E5储物空间也格外丰富,多达二十几处的储物空间,大大延伸了E5内在格局。此外,座椅还拥有拥有多向手动、电动调节、加热等功能,除了最低配的E5手动新悦型之外,E5其他全系产品均选用了皮质座椅

奇瑞 E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E5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奇瑞E5分别搭载了1.5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均为奇瑞自产的发动机,高效节能的特性已经在之前的车型上得到了印证。其中,1.5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140Nm;1.8L发动机额定功率97kW、最大扭矩170N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器。现如今,CVT无极变速箱被应用到很多自主品牌车型中。

奇瑞 E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E5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高性价比也一直是奇瑞车的主打,奇瑞E5号称是"人本科技中级家轿",从配置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可视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外侧后视镜、手动调节前大灯高度、keyless无钥匙启动、折叠钥匙、卫星导航、NVH降噪系统等配置丰富,对于未来可能定价为6-8万元的E5来说,配置相当丰富,完全有与同价位合资品牌竞争的实力。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E5满意度:85分  排行

奇瑞E5

实拍图片:1206

评测文章:2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48~8.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奇瑞E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