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均价仅为6至8万 近期自主紧凑级新车扫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8月11日07:32

  车型六:新海福星

  指导价格:5.98-6.68万元

  上市日期:7月18日

  7月18日,海马汽车官方宣布,改款海福星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搭载1.3升发动机,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6.6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海福星对车头外观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粗横条式中网替代了之前的内敛设计,配以熏黑式大灯。雾灯由原来的方形变为圆形设计。相对于前脸,新车尾部的变化较小,在尾灯形状和保险杠有小变化。

海马 海福星 壁纸 外观 图片

  此外,新款海福星采用了全新轮毂造型,通体色外后视镜和门把手使车身更具统一感,同时新车还使用了米色内饰、更加贴近消费者的家用温馨感受。

  动力方面,新海福星沿用了现款发动机,1.3L发动机拥有71.2kW的最大功率,127N•m的最大扭矩,与之配备是5速手动变速器。控制新车价格,增加油耗经济性是新海福星最大目标。新海福星还根据国内城乡道路状况,对底盘进行重新调教,对减震系统弹簧高度及阻尼器进行参数优化,底盘离地间隙还提高了15mm。

  底盘方面,另外新海福星还具有底盘装甲保护。当然沿用了马自达323福美来的成熟底盘结构也是一大亮点,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以及TTL双天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不仅舒适性不错,而且操控性以及运动特质亦有可取之处。

  配置方面,新海福星全系标配单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遥控钥匙等等,尽管只有顶配才采用了电动天窗和CD,但考虑到海福星适应人群,可以说基本的安全和使用功能都是相当齐全的,这也是其最大竞争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海马海福星满意度:83分  排行

海马海福星

实拍图片:283

评测文章:1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88~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62篇行情文章询价

海福星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