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韩瑞麒: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面临价格压力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8月11日08:04

  盖世汽车讯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负责管理亚太和非洲地区的副总裁瑞麒(Joe Hinrichs)日前在美国底特律据悉的摩根大通(JP Morgan)汽车产业研讨会上表示,福特汽车正加速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但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速放缓让该公司感到价格压力。

  韩瑞麒表示,福特汽车期望中国政府最终能够采用汽车销售刺激政策以改变现状,今年前七个月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4%,超出5%的行业平均增长水平。

  “在过去三到四个月的时间里,中国汽车市场很明显没有出现去年的高速增长,甚至增速还不及今年第一季度,”韩瑞麒表示,“我们现在已经有了一些价格压力。”

  据了解,福特汽车公司正耗资16亿美元在中国修建第四家汽车工厂,并计划在2015年以前向中国市场投放15款新车型,以将其在中国市场所销售的车型数量提升两倍。

  汽车产业咨询机构J.D. Power & Associates所公布的信息显示,2011年6月份,主要依靠美国和欧洲市场盈利的福特汽车公司拥有中国乘用车市场2.7%的份额,而通用汽车公司拥有约10%的份额。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