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汽车股价骤跌四成 仍获美国银行力挺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2011年08月11日07:51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2011年8月9日,福特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股价跌破10美元,但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相关人士指出福特理应得到投资者更多的支持,并给出合理股价为26美元。

  当天,福特在纽交所的股价收盘时低至9.93美元,达到自2010年6月29日以来的新低,跌幅达41%,同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降了5.6%。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Earnings Before Interest, Taxes, Depreciation and Amortization)保障倍数从之前的4到5倍降低至8月9日的2.6倍。

  美国银行分析师John Murphy对于福特给出力挺态度,认为福特理应得到投资者更多的贷款支持。在经济陷入双谷衰退(Double-dip Recession)的状况下,福特的资产负债表保持了超过2008年的健康度,但是市场不会因此给福特股票更高的信用额。John Murphy对福特的股价期望值是26美元。他还表示,鉴于福特第二季度业绩尚可,等到美国经济复苏推动汽车行业股价上涨时,福特股价将大有起色。

  今年上半年,福特净利润额为49.5亿美元,偿还了26亿美元债务,使得总现金流量(Gross Cash)达到220亿美元,总债务140亿美元。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