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拥有18万元 看搜狐汽车编辑选择什么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色色
2011年08月12日06:08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我有时候总是在幻想,如果我有钱了我会干什么呢?我一定会买一辆我最喜欢的车。现在我给读者一个幻想的空间,如果您拥有了18万元,您会买什么车呢?买外形漂亮的?买动力强劲的?还是买实用性强的呢?18万元对于大部分的普通老百姓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了,所以我们一定要买一辆自己最喜欢,同样也是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12万元到18万元能买什么车?

  在汽车越来越普遍的今天,在12万元到18万元的这个价格区间里,我们可以买什么车呢?是买配置强劲的国产自主品牌车型,还是买名声响亮但配置稍显一般的进口车型呢?无论买什么车型,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欢,开着顺手才好。下面的文章我们选择了不同类型的编辑同学,看看他们拥有18万元是如何选择自己喜欢的汽车的。


   相关阅读:

拥有12万元 看搜狐汽车编辑选择什么车型

拥有25万元 看搜狐汽车编辑选择什么车型


  GAVIN 男 84年 未婚

  推荐车型:高尔夫6(厂商指导价:11.88-16.68万元)

  市场行情:最高优惠3000-6000元

  专业评测:强劲动力,不失家轿舒适。试驾高尔夫6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尔夫6作为受关注度最高的A级两厢车,无论在任何时候都吸引着人们的目光。高尔夫6既延续着高尔夫的经典造型,又在细节上有不小的革新。随着汽车行业的消费者越来越普遍的年轻化,A级两厢车也越来越受到80后年轻人的关注。高尔夫6的运动性能和舒适性能都是比较到位的,在加上简洁运动的外形设计,可见高尔夫6的吸引力还是很强劲的。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人们开始普遍怀旧的今天,高尔夫6延续了大众的经典风格,让喜爱高尔夫的粉丝们旧梦重温。高尔夫6在外型上面采用比较轻快的设计理念,使高尔夫6的运动感觉得以更好的凸显。高尔夫6双横杠的前进气格栅设计,虽然简洁但是却不简单,中网采用钢琴漆面的喷漆处理,可以说在细节上做到了精益求精,体现了一汽大众对品质的追求。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尔夫6虽然是德国车型的一个延续,但在细节上却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改进,其中最明显的改动就是高尔夫6座椅了。国产高尔夫6座椅设计相比德国高尔夫座椅设计更加符合国人的需求,在包裹性和支撑性上都进行了很好的改良,而且高尔夫6座椅设计也符合人体力学结构的原理,这些座椅设计上的改进,都将为您在驾驶的时候带来更加舒适的享受。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尔夫6为您提供了1.4升TSI发动机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选择,其中1.4升TSI发动机的排量更小。1.4升TSI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20牛米,最大功率为96千瓦,使高尔夫6的动力性能更加优越。高尔夫6还配备了大众先进的7速DSG变速器,大大的提高了高尔夫6在驾驶时的顺滑性。7速DSG变速器配备在A级车型上,不得不感叹一汽大众的大手笔。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推荐理由:我个人比较倾心运动感较强,动力性能比较好的车型,高尔夫6可以说基本上满足了我的基本需求。因为是用于家庭方面的日常使用,舒适性能也是相对来说比较重要的。高尔夫6座椅在乘坐方面也是比较舒服的,就算长时间的驾驶也不会感觉腰部特别的疲劳。一汽大众的品牌也是相当硬气的,高尔夫6的实用性和动力性都挺不错的,很适合我。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