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拥有18万元 看搜狐汽车编辑选择什么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色色
2011年08月12日06:08

  JAMES 男 80年 已婚

  推荐车型:标致408(厂商指导价:12.19-16.99万元)

  市场行情:最高优惠8000元

  专业评测:空间宽敞大气,家庭实用性和安全性强 试驾标致408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开车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驾驶。对于30而立的人们来说,双方父母还有自己的孩子他们都要照顾到,所以对于他们来说,买车的话实不实用、安全性能好不好、空间大不大是最关心的问题。标致408在价格不变的同时,把安全性能方面的细节进行改良,并且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让您举家出行的时候更加的安全放心。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408虽然是紧凑型车,但是它和中级车在轴距方面的分界线却很模糊。标致408车身的长为4680mm、宽为1815mm、高为1525mm,标致408的轴距为2710mm,这让很多的中级车都不得不感叹标致408的内部空间是多么的宽敞。标致408增高了后排座椅,更好的解放了您的腿部的空间。标致408的座椅设计无论是用料方面还是包裹性方面,都是相对比较舒适的。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老年人一般都是比较怕吵闹的,标致408把隔音方面的设计进行了改良。坐在标致408的车内,外界那一切的喧嚣仿佛和您没有任何关系,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一个更加安静舒适的车内环境。标致408的双区独立空调,也十分的善解人意,毕竟中老年人的身体较为孱弱,所以比较怕冷,而双区独立空调可以满足每个人对温度的不同需求,让每个人都很舒服。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408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相当贴心的。标致408的全系车型都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VA紧急制动辅助装置和ABS防抱死系统,可以确保您在驾驶的时候更加的安全。标致408使用的是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动力性能方面也是比较平稳柔顺的。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推荐理由:作为30而立的我们,家庭的平安、幸福就是我们现在所追求的。所以对于买车这个方面来说,首要考虑的就是安全性和舒适性。标致408的内部空间相当不错,父母坐在后排座椅,没有一点拥挤的感觉,而且标致408的隔音效果也非常的好,老人睡觉比较轻,就算他们在车内小睡一下,都没有什么问题。标致408在行驶的时候也是相当平稳的,我们全家出游,大家对我的车都是相当的满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408满意度:91分  排行

标致408

实拍图片:3258

评测文章:1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4~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