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拥有18万元 看搜狐汽车编辑选择什么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色色
2011年08月12日06:08

  Ken 男 70年 已婚

  推荐车型:斯柯达明锐(厂商指导价:12.34-18.55万元)

  市场行情:最高优惠8000-10000元

  专业评测:外形大气绅士,操控性能优越 试驾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紧凑级轿车在中国市场一直都是最受国人欢迎的,斯柯达明锐拥有德国车型的稳重,大气。斯柯达明锐在整体的做工上都是稳扎稳打的,而且十分的精细。斯柯达明锐在操控性能上来说也是相当的优越。所以斯柯达明锐以它的绅士气质,吸引了一大批成熟男人的目光。虽然斯柯达明锐在设计上不是那么的潮流前卫,可以说走的是中庸的路线,但是简简单单才是真啊!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明锐仿佛一位沉稳的绅士,前进气格栅采用竖条设计并且使用的是具有金属质感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而且搭配了不规则上扬式四边形的前大灯,沉稳的气质里添加了一丝活力。斯柯达明锐车身的整体线条圆润顺滑,车顶采用圆弧形的设计,虽然斯柯达明锐在外形上不是特别的抢眼,但却让人们看上去特别的舒服。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明锐拥有1.6升、2.0升、1.4TSI涡轮增压和1.8TSI涡轮增压四种排量的发动机供您选择,其中1.4TSI涡轮增压和1.8TSI涡轮增压的发动机配备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1.4TSI的最大扭矩为220牛米,最大功率为96千瓦,和同级车相比较属于比较先进的,这让斯柯达明锐在动力性能方面显得更加稳定充沛,换挡更加的顺滑。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明锐的底盘设计维持着德系车的原汁原味,前悬挂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的是四连杆独立悬挂,软硬合适。斯柯达明锐动力方面做到扎实,舒适的同时,操控性能也得到了更好的体现。斯柯达明锐的在高速转弯的时候,车身有稍微倾斜的现象,但是影响并不是很大,斯柯达明锐的前后制动系统,也为您的安全驾驶提供保障。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推荐理由:斯柯达明锐大气绅士的外形气质吸引了我,毕竟人处中年,要是开特别时尚亮眼的车型,确实和自己的年龄也不是十分的符合。斯柯达明锐的底盘设计相当扎实,在排量的选择方面也比较大,并且部分车型还配备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驾驶感觉也比较好,价格方面也不是特别的贵,所以我比较喜欢斯柯达明锐。


  总结:看了大家的推荐意见,您是不是也有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呢?每个人和每个人的品味都是不同的,所以文章中每一位编辑推荐的车型只能代表他们自己的想法。如今国内的车市竞争日渐激烈,各种车型的等级分别差异也越来越模糊,A级车在空间方面越来越贴近B级车,而B级车的价钱也越来越贴近A级车的范围,所以说鱼与熊掌也许现在就可以兼得了呢?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柯达明锐满意度:88分  排行

斯柯达明锐

实拍图片:3008

评测文章:11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80~18.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