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评论:7月美国市场汽车销量反映九大特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8月15日14:49

  搜狐汽车8月15日讯 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虽然截至目前汽车销售形势良好(大部分汽车制造商预计今年汽车销量将会上升),但7月销售情况却预示着一股"转变之风"已经来临。

  在过去几周中,消费者信心下滑幅度同股市一样。而在那之前,汽车行业分析师们已开始调整对今年汽车销量的预期。据汽车数据公司Autodata公布的数据,7月汽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今年1-7月汽车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1%,不过很多业内人士预计在未来几个月中汽车销量将会下降。

  7月汽车销量反映出以下几大特点:

  1、通用汽车公司(GM)的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表现不俗。预计在下一个月雪佛兰科鲁兹将成为2011年最畅销的紧凑型汽车,有很多因素助推雪佛兰科鲁兹成为 2011年最畅销紧凑型汽车。其中一个因素便是本田丰田受3月地震及海啸的影响,将为保持供应而努力。而雪佛兰科鲁兹没有面临同样的问题,该款车型将会继续表现良好。

  7月雪佛兰的销量超过了24000辆,今年1月-7月雪佛兰的总销量达到147620辆。这意味着今年截至7月,雪佛兰科鲁兹的销量超过了现代伊兰特(Elantra)和本田思域(Civic)。如果在8月雪佛兰科鲁兹的销量能如7月一样,比丰田卡罗拉(Corolla)高7000辆,那么雪佛兰科鲁兹将成为美国最畅销的紧凑型汽车。

  2、"小马车"品牌。"底特律伍德沃德大道梦幻巡游(Woodward Dream Cruise)"车展将本周六开幕,而该车展的经典车型—雪佛兰CAMARO跑车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福特野马(Ford Mustang)目前正在生产之中。如果7月雪佛兰CAMARO、福特野马道奇挑战者的销量分别达到7671辆、6805辆、3509辆,那么这三款汽车中任何一个品牌都将成为7月美国第16大汽车品牌,销量仅略低于宝马而略高于克莱斯勒

  3、一个"别克时代"的结束。别克卢森开始"消失",7月别克卢森(Buick Lucerne)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9%,并且将会继续下跌。别克已经过时,尤其是与君威 (Regal)、君越(LaCrosse)相比。当最后一辆别克卢森售出之时,也意味着"别克"品牌不再会有V-8引擎的汽车。

  4、只有两款小型车"真正强大"。7月小型车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6%,微型车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6%。另外,受地震影响,曾经主要的微型车丰田雅力士(Yaris)、飞度(Fit)、日产骐达(Nissan Versa)7月的销量分别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4.7%、24.9%、30.6%。不过重新设计后的现代雅绅特(Accent)7月的销量却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5.2%;福特嘉年华(Fiesta)成为第二畅销的微型车,7月其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8.2%。

  5、吉普Jeep)依然强大。目前吉普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 LLC.)最强大的汽车品牌,7月其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6.2%。

  6、凯迪拉克(Cadillac) "失速"。虽然凯迪拉克在今年1-7月的表现强劲,但7月其表现却令人失望,7月其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5.2%。

  7、SUV"扭转局面"。7月交叉车和SUV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9%,其中中型SUV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5%。

  8、大众汽车表现不俗。大众汽车公司曾表示到2018年其有望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很多人对此表示怀疑。但尽管很多汽车制造商经历了一个"比较艰难的"7月,该公司的表现依然强劲。7月大众捷达(jetta)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2%,今年1-7月其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4.7%。

  9、从数字获得乐趣。虽然数字并非总是"有意义的",但能提供一点期望。7月福特售出了19318Fusions。今年截至7月:保时捷售出了18310辆汽车,通用汽车福特克莱斯勒总共售出了751701全尺寸皮卡车。(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