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马自达CX-5领衔 法兰克福将国产新车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2011年08月16日06:13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5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交易会场隆重开幕。与国内车展“观豪车,看美女”的浮躁气氛不同,欧美重磅车展多会显现出国际车型趋势,当然联想到国内市场受到的热捧,在法兰克福亮相的车型大多数也都会进入到国内市场。那么有哪些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的新车将成为“中国制造”呢?让我们先一探究竟。

  马自达CX-5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

  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全球首发之前,马自达CX-5量产版本的照片已由官方正式发布。这款脱胎于马自达Minagi概念车的紧凑型SUV,体现了马自达公司最新的设计风格与技术成果。

马自达CX-5官图亮相 法兰克福将全球首发

  国产前景:2011年6月下旬,在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上,刊登了一篇名为“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汽车公司J53轿车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二次公示”的公告信息。这这份公告里,明确指出了,J53R是一款五门SUV车型,全系将分为7个档次,该项目预计将在2013年8月投产。显然,这里提到的“J53R”便是即将在法兰克福首发的CX-5,如果一切顺利,2013年夏季CX-5将正式实现国产化。

马自达CX-5官图亮相 法兰克福将全球首发

  外观设计:早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马自达Minagi概念车就率先向公众呈现了CX-5的大致线条轮廓。从量产车型的外观来看,虽然没有Minagi那么飘逸不羁,但对概念车上传达出来的马自达“灵魂运动”风格有着充实的呈现。全新的设计语言使得CX-5外观整体风格在马自达固有的流畅之中,多出几分棱角感,“柔中带刚”的格调也较好的契合了SUV的外观语言。

马自达CX-5官图亮相 法兰克福将全球首发

马自达CX-5官图亮相 法兰克福将全球首发

  技术解析:CX-5将是马自达在SKYACTIV技术框架下推出的首款车型,在SKYACTIV技术的加持下,全新CX-5从初期就将“绿色与高效”这一理念贯彻于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底盘的设计中,使得新车拥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车身和底盘系统也进一步向强度高、质量轻的理想状态看齐。动力方面CX-5将会搭载一台SKYACTIV-G 2.0L汽油引擎或一台SKYACTIV-D 2.2L柴油引擎,消费者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马自达CX-5官图亮相 法兰克福将全球首发

  市场分析:紧凑型SUV在国内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现,比如大众途观丰田RAV4等等,马自达CX-5自然也是冲着这些热销车而来。不过到2013年,国内紧凑型SUV的竞争环境恐怕只会变得更加激烈,包括上海通用别克标致等都有计划推出紧凑SUV,所以马自达CX-5能否取得胜利,除了产品本身优势外,届时的定价也是决定性因素。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CX-5(进口)满意度:72分  排行

马自达CX-5(进口)

实拍图片:1258

评测文章:23

级别:SUV

油耗:6.7~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8~28.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