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马自达CX-5领衔 法兰克福将国产新车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2011年08月16日06:13

  现代i30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

  在下个月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全新一代i30将迎来全球首发。近日,现代汽车公布了一张新车官方预告图,我们得以提前一睹它的真容。

现代全新i30预告图

【全新i30预告图】

  国产前景:目前国内销售的现款i30北京现代生产,虽然销量欠佳,但考虑到“流体雕塑”赋予悦动与八代索纳塔的活力,新款i30的国产化也就显得顺理成章。由于现款i30表现疲软,有分析人士认为届时将采用“垂直换代”的方法,为新款i30腾出充裕的产能

全新现代i30低伪图曝光 2012年正式上市

【之前曝光的i30测试谍照】

  外观设计:从预告图上看,新一代i30将进一步将外形“欧洲化”,现代家族“流体雕塑”的概念也自然出现在这款两厢小车上。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形成一个“大嘴”的造型,而前保险杠又弱化了这个风格。大灯造型和其他现代车型相类似,柳叶状的设计与轮眉、腰线一气呵成。短小而紧凑显得简约干练,而大尺寸的五幅轮圈和低扁平比轮胎则在展示着i30的“运动名片”。

现代 i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国内销售的现款i30】

  技术解析:在动力方面,有外媒披露全新一代i30将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9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155Nm的1.6升汽油发动机以及现代的1.7升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84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255 Nm。这样的配置虽然够用,但在面对欧洲的对手时会显得力不从心,所以新一代现代i30还有望搭载1.6升Gamma G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40匹(103千瓦),峰值扭矩167Nm。

现代 i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国内销售的现款i30】

  市场分析:新款i30更偏于欧洲化的设计显然是把对手定在了欧洲畅销两厢车之上,包括高6也都可能成为其目标。不过国内市场上现款i30的表现显然不太令人满意,因此更新之后的i30更有资本来重拾这块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i30满意度:91分  排行

现代i30

实拍图片:1234

评测文章:3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49~14.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0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