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马自达CX-5领衔 法兰克福将国产新车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2011年08月16日06:13

  本田思域两厢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

  全新一代思域三厢版在海外已经发布多时,而此前思域两厢版的谍照也在互联网上频频曝光。预计两厢思域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而日前关于两厢版思域引入国内的消息也再次成为业界热议的焦点。

本田全新两厢思域效果图

【思域两厢版效果图】

  国产前景:东风本田生产新一代三厢思域预计将在成都车展亮相,年内将有望正式上市,但两厢思域有可能并不会在东本生产。有消息称,两厢思域将会落户广汽本田,同时广汽本田相关人士还透露,两厢思域的上市时间大约在2012年。

本田全新两厢思域效果图

【思域两厢版效果图】

  外观设计:从网传的效果图来看,全新思域两厢版整体风格与三厢版保持一致,但两厢掀背造型更具备运动格调。和现款两厢思域相比,全新车型在掀背设计上更为大胆,倾斜度更高。尺寸方面预计新款两厢思域将比现款车型宽大,车内空间表现应该更为优异。

本田两厢思域谍照

本田两厢思域谍照

【思域两厢版测试谍照】

  技术解析:同现今版本相同,新款两厢思域仍将采用前驱的布局方式,同时将提供经过改进拥有不同排量的小型VTEC汽油发动机,同时将新引入的一款最大马力为115匹的小排量柴油发动机。预计新款两厢思域都将标配利于节能的制动-起动系统。在底盘配置上,欧版与美版存在较大差异,美版采用多连杆后悬挂系统,而欧版采用扭矩梁式。

本田 思域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全新思域三厢版】

  市场分析:拥有良好操控性能的两厢车在逐渐成长为市场热点,在高六坐享“一车难求”的走俏的同时,广汽自然希望全新一代两厢思域能给它带来同样的效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思域满意度:91分  排行

本田思域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12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18~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