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摇号中签者购车率90% 14%中签者买二手车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2011年08月16日07:48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在8月12日召开的亚市信息会上,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副总经理颜景辉表示,7月份北京交易新车36400辆,环比上月31400辆增长15.9%。京城车市连续5个月环比正增长,开启了回归常态的上行通道。

  1月至7月,北京市累计交易新车190600辆,同比累计下滑56.44%,低于全国汽车销售水平60个百分点。7月份北京二手车成交33000辆,环比上月32200辆增长2.48%,同比下滑8.84%。颜景辉表示,7月的良好开局,将为下半年车市的发展带来好的开端。

  据统计,截至7月26日,个人摇号中签人数累计为123200人,首批中签释放率在90%以上,好于之前预期。但就总体释放率而言,虽然释放率逐月提高,但释放水平与市场预期仍有差距,中签者持币观望、等待心仪的新车降价的现象仍然普遍。

  数据显示,北京7月份用中签指标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占当月新车指标的14%,比5月、6月分别提高5%和2.3%;占北京当月二手车京内过户量的17%,比5月、6月分别提高了4.4%和3.3%。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