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欧宝品牌定位"高端化" 发展路径浮出水面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2011年08月16日09:35

  盖世汽车讯 日前,通用欧洲总裁Nick Reilly向外界透露了欧宝/沃克斯豪尔品牌的发展路径,在高端定位思路下,该品牌将通过在近年上市Junior小型城市车辆和进军小型SUV等方式获得更多盈利。

  据Nick Reilly介绍,Junior小型城市车辆并不与宝马MINI形成直接竞争关系,同时该车型并非着眼于仅仅为了增加市场份额,其价位将比Agila微货等其他欧宝同级别车辆更贵。公司预计最晚在明年的巴黎汽车展上推出该款车。Nick Reilly此前曾任通用大宇韩国前首席执行官,因而认为韩国车企利用小型车业务盈利的方法足够借鉴。

  欧宝还着手推出小型SUV日产逍客Qashqai)竞争,该车型以欧宝Corsa紧凑型车平台作为基础。而Astra Cabrio Coupe敞篷跑车也将在2013年投放到市场。

  除了开发新车型之外,欧宝还在考虑如何减少新车成本。例如Amper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将从2013年开始上市,但欧宝已经考虑在2015年上市该车的第二代型号,从而使两代车型之间尽量共用零部件,降低成本。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