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戴姆勒与罗罗公开投标获得Tognum95%股份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2011年08月16日09:4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消息,戴姆勒和罗罗(劳斯莱斯)已通过公开投标获得Tognum AG 95%的股份,这对其收购Tognum来说是一个里程碑。

  2011年4月6日,戴姆勒和罗罗通过其合资公司Engine Holding GMBH进行公开投标,Tognum AG公司每股的价格从之前的24欧元增长到26欧元。Tognum AG的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均支持这一收购,并售出自己持有的股份。额外接受期结束之后,戴姆勒和罗罗一共获得了Tognum AG 94.17%的股份。Tognum公司其余一些尚未接受此次投标的股东可以在今年11月10日之前联系其托管银行,以每股26欧元的价格售出其持有的股份。

  获得所有相关管理部门的批准之后,此次投标才可以生效。欧洲委员会和其它八大机构已经表示批准,但是仍需得到美国外贸主管部门和中国反垄断当局的批准,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最终通过。

  戴姆勒和罗罗希望通过并购Tognum AG,成为在工业发动机领域里领先的供应商,使其产品和服务遍布全球。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