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系铁三角 三款豪华SUV-全方位对比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习惯背叛
2011年08月17日06:25

  动力对比:英菲尼迪FX35动力突出

  尽管都是V6发动机的轰鸣,但毫无疑问英菲尼迪FX35最为凶猛,其最大功率达到244kW,动力表现十分突出;而讴歌MDX370Nm最大扭矩优势能使其粗暴地行驶在恶劣路况,绝对是硬汉级表现;雷克萨斯RX350动力则表现的中规中矩,平顺稳定,永远让你处于最舒适驾驶感受中。 

  对比项目
英菲尼迪FX35
雷克萨斯RX350
讴歌MDX 
2010款 标准版
2010款 典雅版
2010款 3.7L 标准版
发动机
2GR-FE V型6缸DOHC 24气门带双VVT-i
2GR-FE V型6缸DOHC 24气门带双VVT-i
V6 SOHC VTEC 前横置发动机
最大功率(KW/rpm)
244/6800
204/6200
227/6300
最大扭矩(N·m/rpm)
350/4800
346/4700
370/4500 

  英菲尼迪FX35动力配置完全倾向于运动

三款豪华SUV全方位对比导购

  英菲尼迪FX35在动力配备方面则完全倾向于运动性能,搭载的是日产经典的VQ35大马力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4kW 332马力。

英菲尼迪 FX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合265轮胎以及流线型车身设计带来的较小风阻,绝对能令喜欢极速行驶的消费者兴奋不已。由于2吨的车重,FX35强劲加速性能不能与同样装备该发动机贵士天籁相比,但也是可以用轻描淡写来形容。

英菲尼迪 F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英菲尼迪 F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英菲尼迪 FX 实拍 内饰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日产对其进行的双峰值调校,即在中转速和高转速存在一高一低的两个峰值扭矩,这样的设计让FX35在中转与高转得到可靠、持久的加速性能——3000rpm发动机明显发力,到了4500rpm扭力陡然增加,仿佛增压发动机的涡轮突然介入一般,这种感觉一直保持到5500rpm之后。

  雷克萨斯RX350动力输出平稳,驶舒适感最佳

三款豪华SUV全方位对比导购

  雷克萨斯RX350依然搭载了与上一代车型相同的,代号为2GR-FEV6缸全铝双VVTi发动机,通过优化的进气和排气系统,性能上比老款有小幅提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04/6200 KW/rpm,最大扭矩达到346/4700 Nm/rpm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与FX35以及MDX相比,雷克萨斯RX350的动力参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而实际路测中其动力输出也的确较为平稳,驾驶舒适感最佳,应该说这样的动力表现与RX350城市SUV的定位十分吻合。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RX350的油门响应十分灵敏,每个阶段动力输出都很平均,发动机舱隔音效果非常好,只有在急加速时才能听到发动机的轰鸣声,这些都完全满足其既定的新贵消费者需求。

  讴歌MDX满足“粗暴驾驶者”的需求

三款豪华SUV全方位对比导购

  讴歌MDX3.7升的V6发动机性能应该介于FX35之上,该发动机采用本田开发的VTEC可变正时及升程系统,最大功率达到227 KW /6300 rpm;最大扭矩为370Nm/4500 rpm。与FX35一样车重超过2吨,导致MDX实际表现没有那么夸张,其最大扭矩需要在5000以上的高转速区才能爆发。

讴歌 MD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而MDX的悬挂也较硬朗,在过坎和急速转向时都能够给予充分的支撑力,如此导致MDX更加适合哪些喜欢“粗暴驾驶”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RX满意度:83分  排行

雷克萨斯RX

实拍图片:2739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型车

油耗:9.8~11.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50~8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98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R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