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萨博各地经销店纷纷关闭 前景将更加渺茫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Tom
2011年08月17日08:18

  盖世汽车讯 据日前外媒报道,萨博汽车公司自3月份以来一直在为生存而奋力挣扎,在与供应商发生债务纠纷导致停产之后,萨博各地经销店纷纷关闭,使得该车企前景更加渺茫。

  随着萨博品牌不断亏损,其经销店也在不断关闭。8月12日,位于纽约奥尔巴尼(Albany, New York)的新塞勒姆萨博(New Salem Saab经销商终止了其经营了50多年的业务。诸多萨博客户表示将放弃该品牌。部分租赁汽车的商业人士表示租期结束后将不再租赁萨博汽车,而是选择用宝马等品牌代替。 萨博一旦破产,其经销商以及员工的前途将一片渺茫。

  在一系列启动以及停止生产之后,萨博位于瑞典特罗海尔坦的主要工厂自今年6月份以来就一直难以有所作为。由于急需筹集资金,公司已经两次推迟发放工资。欧洲主权债务危机造成的市场波动又使萨博的问题更加复杂,萨博从银行贷款也越来越困难。

  萨博的种种不确定性也对其股市产生巨大冲击。荷兰世爵公司(6月份更名为瑞典汽车NV)今年的股价已下跌69%,损失约为2440万欧元(约合3470万美元)。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