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萨博汽车:因缺乏资金将无力支付员工工资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6月24日09:45

  搜狐汽车6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深陷资金困境的萨博汽车在本周四对外表示,由于目前还没有获得短期的资金,无法向员工支付工资。在今年5月19日,世爵汽车召开股东大会,正是更名为更名为“瑞典汽车公司”(Swedish Automobile N.V.)。在今日负面消息的影响下,瑞典汽车公司股价重挫17.1%。

  萨博汽车发言人古尼拉·古斯塔夫(Gunilla Gustavs)表示,目前不能保证到底何时能够发放员工的工资。他表示:"这取决于何时以及我们是否能够获得短期的资金来源,例如,通过签署这些不动产出售协议。"  

  古尼拉·古斯塔夫表示:"这确实是一个坏消息,我们目前正在竭尽全力确保能够达成某些协议,尽管我们不能做出保证,但我们一直会尽力尝试。"

  在今年4月至6月,同样是因为资金问题,萨博宣布暂时停产。萨博表示,停产是无奈之举,因为该公司没有足够的资金向供应商偿付。在此后,萨博就一直希望能够获得资金重启汽车生产。

  萨博汽车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瑞典汽车公司和萨博正在与各方进行会谈,希望获得短期资金。会谈的内容包括对萨博的不动产进行出售,再进行售后回租。"萨博表示:"目前尚不能确保这些谈判能够最终取得成功,也无法确保一定能够获得必要的资金。"

  瑞典汽车公司在本月同意,批准两家中国汽车公司向萨博提供救助贷款。这两家企业分别是浙江青年莲花汽车公司(Zhejiang Youngman Lotus Automobile Co.)和庞大集团。如果这项资金获得了中国和欧洲监管当局的批准,那么这两家企业提供的资金将有助于解决萨博的长期资金问题。

  萨博在本周对外表示,位于瑞典南部的Trollhattan工厂依旧处于闲置状态,因为萨博与供应商的谈判正在继续之中。对于上述消息,瑞典政府则拒绝置评。(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