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兴C11实车首曝 盘点白菜价自主山寨SUV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8月18日07:30

  车型三:众泰T300、T500

  模仿对象:T300模仿SX4T500模仿奥迪Q5

  近似度:T300 ★★ T500★★★

  众泰也是国内一个模仿专业户,只是以前旗下车型偏少,所以导致其主要以SUV风格为主。T300只要看造型就能立即联想至铃木SX4,无论从哪个方向看都与SX4如出一辙,当然按照惯例,前后段造型肯定要做出修改。外观设计:天窗部分的尺寸也几乎与SX4相同,这应该是直接测绘的结果。毕竟原型车的结构设计如若做出改动的话,势必要针对结构强度加大测试力度,对于众泰而言,可能要付出更多的时间、代价则是市场稍纵即逝。

众泰T300 上海车展实拍

众泰三款SUV申报图曝光 造型以借鉴为主

【众泰T300酷似天语SX4】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外观 图片

【被模仿对象:铃木天语SX4】

  T300与SX4前后大灯轮廓较为接近,只是前大灯尺寸更大一些,车头造型明显偏向双U设计,当然已经上市的小改版SX4也采用了非常类似的造型修改。此外从申报图透露的悬挂结构看,与SX4也相当接近,看来铃木SX4不乏FANS了,这对于国内最为成功跨界车来说意味着不寂寞。

  众泰T600给人的第一印象十分熟悉,相信多数人都明白此车以何款车型作为原型参照车,整个身段、车头尾的造型轮廓都与奥迪Q5十分相似。

众泰T600 上海车展实拍

众泰三款SUV申报图曝光 造型以借鉴为主

【众泰T600酷似奥迪Q5】

奥迪 Q5 实拍 外观 图片

【被模仿对象:奥迪Q5】

  同样是与奥迪Q5相同,他们都采用了全景天窗设计,当然这个设计是否被纳入量产型,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不过奥迪Q5这么热销,山寨一下它的造型,估计也能有不少追求经济性的消费者所青睐的。不说别的,就凭奥迪Q5加价那数万元,估计也能买T500半个车身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