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城哈弗H6将于25日上市 官图/谍照泄露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8月18日0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8月25日,长城哈弗H6将在天津正式上市,哈弗H6诞生于长城具备世界级整车制造水平的天津新工厂,承载了长城实现品质跨越的重大意义。哈弗H6长城哈弗系列又一力作,与H3车型硬朗的风格不同,H6主要定位城市智能SUV,在设计上更偏向于都市使用,而且其配置、底盘设定等都更加豪华。哈弗H6外观颇具肌肉感,是一款介于紧凑级和中级之间的SUV,定位为一款城市SUV,售价大约在10-13万元之间,目前最大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刚刚上市不久的比亚迪S6

长城哈弗H6贴身实拍

  长城哈弗H6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首次展出,今年的上海车展再次展出但却依然没有上市。这款车型的谍照在过去已经被媒体曝光过多次,也基本达到了量产阶段,从本次我们曝光的谍照和官图来看,上海车展展出的实车以和最终的上市版车型没有任何区别,已全部定型。由于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哈弗H6车身尺寸和较大的车内空间是它的主要卖点。

长城哈弗H6贴身实拍

  外观方面:哈弗H6的外观设计非常城市化趋势,拥有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外观设计,镀铬中网、带透镜装饰前大灯、精致的组合式尾灯等,流线的设计很难让人与以往长城汽车硬朗的风格联系起来,整体外形设计流畅,充满都市时尚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35×1820×1680mm,轴距则为2680mm。与比亚迪S6的4810×1855×1680,轴距2720相比,仅仅是车身长度的差距。

长城哈弗H6贴身实拍

长城哈弗H6贴身实拍

长城哈弗H6贴身实拍

  内饰方面:哈弗H6依然延续了哈弗家族的造型风格,并采用了黑色和黄色相间的风格,更显档次,排挡的位置不同于哈弗其他车型,需要一定时间的适应和习惯。方向盘有音响控制等按键,是H3H5所不具备的。此外新车采用了炮筒型仪表盘,并使用了大量镀铬装饰,工艺水平也提升不少。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长城哈弗H6于25日上市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