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驾驶及舒适各不同 日产新阳光PK广本锋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姜晓希 马春成
2011年08月19日08:45
悬挂各有特色,新阳光偏软而锋范较硬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阳光悬挂偏软的设定令其可以很好地过滤地面的颠簸,当车辆通过减速坎时,车内的颠簸幅度并不是很大,而且丝毫没有生硬的感觉,乘坐的舒适性得到了很好地照顾。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纵臂扭转梁式后悬挂没有因为偏重舒适而做的很散,新阳光底盘初段刚性还是不错的,在通过减速坎时更能体现这个悬挂的韧性。

本田 锋范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锋范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锋范虽然底盘结构一样,但在路面情况的反馈上却非常敏感。不同于新阳光减小路面颠簸的底盘悬挂,锋范偏硬的悬挂调校在经过减速带或者路面不平时,可以明显地感觉到车身的跳动。

均为典型日系车操控风格:方向盘轻盈、驾驶轻便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整车操控上,新阳光并没有一味的削弱驾驶者对于车辆的操控权力。虽然不及德系车的精准,但是车轮还是会在你给方向盘一个指令后的半秒左右时间进行响应,转向力度不轻不重,男女皆宜。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阳光方向盘的皮质材料手感较为一般,表面的摩擦力不是很好,容易发生打滑的情况,而且车辆转弯时需要驾驶者更细心地修正方向。较快车速过弯,由于悬挂偏软,车辆的侧倾会比较明显,不适合激烈驾驶。

本田 锋范 实拍 图解 图片

  锋范的侧倾控制同样也并不算出色,之前的清晰路感大多来自弹簧的功劳,避震本身的阻尼偏小,这样的表现使得驾驶乐趣打了一些折扣。

本田 锋范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锋范 实拍 内饰 图片

  锋范方向盘沿用飞度的设计,手感很好。同新阳光一样,锋范开起来助力给的很到位,方向十分轻盈。但在轻的同时,保留了一部分路面的反馈,有一些路感但是并不十分清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锋范满意度:89分  排行

本田锋范

实拍图片:1566

评测文章:79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7.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23~1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88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锋范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