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驾驶及舒适各不同 日产新阳光PK广本锋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姜晓希 马春成
2011年08月19日08:45
做工水平相近,锋范内部设计更精致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新阳光的内部设计来看,仪表台的曲面与日产玛驰颇有几分相似,在所用的材质上也基本相同,塑料感很强。做工属于同级合资车的平均水平,没有明显的瑕疵。

日产 阳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阳光中控台上的空调控制面板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因而整体没有显得过于死板。音响和空调的控制按钮比较大,看起来直观,操作也很方便。低配车款上采用手动空调,旋钮手感比较硬,但阻尼并不大,操作很省力。

  新阳光的安全性配置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BA刹车辅助系统以及前排双气囊等都是全系标准配置。值得称道的一点是,新阳光掘弃了价位接近的玛驰骊威等车型上采用的后鼓式刹车,而采用四轮碟刹,制动效果能有一定提升。

本田 锋范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锋范 实拍 内饰 图片

  锋范的内部虽然同样以硬塑材质为主,但在纹路、色彩搭配上的巧妙处理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做工则与新阳光基本相当。它的中控面板设计的十分简洁,CD碟舱入口被设计成隐藏式的,掀开液晶面板才能看到后面的碟舱。银色和黑色相间的面板很有科技感,区域划分十分清楚。

本田 锋范 实拍 内饰 图片

  锋范的仪表设计很清楚并且简单,采用本田常用的拉丝设计,质感很好。黑色衬底加上银色表环看上去非常醒目,橙色背光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锋范满意度:89分  排行

本田锋范

实拍图片:1566

评测文章:79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7.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23~1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88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锋范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