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驾驶及舒适各不同 日产新阳光PK广本锋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姜晓希 马春成
2011年08月19日08:45
同排量对手比较,都相对省油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油耗方面,新阳光全天大约行驶了120公里左右,并没有刻意的为节油而进行什么措施。在全路况良好无堵车的情况下,行车电脑显示平均油耗为6.1L/100km。可以说,新阳光发动机变速箱所做的努力已经为车主们节省了很多后期的燃油费用。

本田 锋范 实拍 图解 图片

  1.8L排量的锋范车重有1.2吨,较1.5L新阳光将近1.1吨的自重很接近,在夏季全程开启空调的情况下,测得的油耗为8.2L\100km。与新阳光由于排量不同,而不具备可比性,不过对于一款1.8L排量的自动档车型,全程开启空调的状态下,这一成绩还是比较出色的。

结语:驾驶或舒适选择目的不同

  总的来看,新阳光各项外在的设计都力图传达给你一种闲适的生活理念,用心去享受美好的时光是你驾驶这部汽车应该遵循的信条。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第十代SUNNY新阳光的这些特性注定了它不是一款以运动和操控见长的汽车,较为充裕的空间和动力系统的平顺输出带来的出色舒适性是东风日产新阳光的最大亮点,此外,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对于家庭轿车来说也是很有必要的。这些优点,加上它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区间,令新阳光具有了突出的性价比。

本田 锋范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锋范 实拍 评测 图片

  而对于锋范来说,身材是小型车无疑,但是却有着紧凑级的动力、空间以及配置,在市场上可谓独树一帜。虽然定位让人疑惑,但是时尚的外表更招年轻人喜欢,驾驶时开着不累,空间也足够家庭使用,一款优秀紧凑级车型所应具备的条件锋范都具备了,而且又有着身材小巧带来的停车优势。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两款同样来自日系的车型,有着诸多的共同点,同样的家庭实用化定位,同样出众的节油表现,相信很多人都会在选择时有些犯难。相对而言,锋范的两种动力配置在选择时更加灵活,配置的换档拨片也能更受年轻人追捧,整体相对新阳光有更多一些的驾驶乐趣,而配置无级变速器的新阳光则在行驶舒适性上更胜一筹。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阳光满意度:85分  排行

日产阳光

实拍图片:1131

评测文章:5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8~11.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4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