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头等舱本身就是一种人情味 全新奥迪A8L

来源:《动感驾驭》杂志 作者:陈鑫
2011年08月19日07:45

  高科技的服务宗旨依旧是"人情味"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奥迪A8L配有目前最先进的全速度范围自动跟车ACC系统。该系统带有Stop & Go功能,通过雷达传器自动控制与前车的距离,并能够在0~250公里/小时的区间内持续有效。雷达传感器通过76.5Ghz高频雷达波涵盖了前方40度角内250米长的范围。电脑根据雷达波的回馈判断出前方是否有车辆,以及车辆的速度及相对位置。驾驶者可调节跟车距离、跟车时不同的加速减速响应以及响应幅度等选项。

  ACC系统最大的意义在于将车主从系统最大的意义在于将车主从缓慢的城市交通中彻底解脱出来,停停走走的车辆启停操作被自适应巡航代替。在实际体验中,ACC系统可根据实际路况自动控制加速和减速的力度,驾驶方式非常智能,给人一种非常舒适、温和的驾乘感受。这也是非常难得的一点。此前,我曾体验过其它的全速段自动跟车系统,其功能与奥迪的ACC系统很相似,但在系统自动保持车距时,其加速和减速的力度控制不够理想,让驾驶者和乘客都感到有些不适。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奥迪A8L同样配备了远红外夜视辅助系统。这也使其进一步看齐了宝马7系奔驰S级两大竞争对手。远红外热成像相机能够捕捉前方24度内300米内的热源,当热源出现在捕捉范围内,经过电脑处理的图像会在仪表盘中以黑白对比色进行显示。其中,行人或移动物体的热信号经过处理后会以黄色标示显示,当行人有横穿车辆行驶的方向时,系统会迅速做出判断并以红色突出显示,同时发出声音警告。

  此外,A8L还配有Audi pre sense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该系统分为标准和高级两个阶段。在即将发生危险时,系统可通过警报、收紧安全带、增加悬挂硬度、增加制动油压的方式降低车辆碰撞的风险,提高安全性。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高科技的服务宗旨依旧是"人情味"
(责任编辑:聂磊)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8L满意度:82分  排行

奥迪A8L

实拍图片:6270

评测文章:68

级别:豪华车

油耗:8.8~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70~2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8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