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超宽空间铃木动力 青岛崂山试驾昌河福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8月23日02:33
2011/08/23 NO.129

    微面因其乘坐人数多和储物空间大,而广受二三线城市消费者的欢迎。而此次昌河在普通微面的基础上,推出了宽车身设计的微面福运,使整车宽度达1645mm,内部空间达4.6立方米。可以装载88箱啤酒之多,也可以带给人们充足的乘坐空间。此外该车还搭载了铃木K12B-A新一代高性能、大功率全铝发动机,在为整车提供强大动力的同时,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2011年8月21日,昌河宽体大微客福运正式在山东青岛啤酒城上市,基本型市场售价4.38万元,标准型售价4.58万元。之所以选择青岛,是因为山东是昌河的重要市场,而二三线城市市民也将是福运锁定的首选消费人群。

昌河 福运 实拍 外观 图片

昌河 福运 实拍 外观 图片 昌河 福运 实拍 外观 图片

昌河 福运 实拍 图解 图片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普通消费者也对车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昌河正是抓住了消费者满足“大”的需求心理,提出了宽体微客这一构想,充分满足了福运的乘坐舒适性和载货能力。在试驾的路上,无意间遇到了一款普通宽度的微面,被称为宽体微客的福运顿时显现出优势所在,真是不比不知道。

铃木动力 加速感明显 高速行驶稳定 ★★★★☆

  福运的另一大特点就是,搭载铃木K12B-A新一代高性能、大功率全铝发动机,排量为1243ml。这一配置在为整车提供强大动力的同时,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也使昌河福运排放水平达到国Ⅳ标准,搭载在昌河高端微客浪迪上百公里油耗仅为6.5L/百公里。虽然试驾过程中车辆载了5人,但踩下油门动力依然充沛,甚至还有推背感,加速平稳,且挡位较为顺畅,看来动力足以应付加宽后带来的负重和载重量。

昌河 福运 实拍 图解 图片

 昌河 福运 实拍 图解 图片

昌河 福运 实拍 图解 图片

昌河 福运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速行驶噪音和稳定性均令人满意,作为微车来说,这样的成绩确实值得称赞。在试驾过程中,现场出现了一个超过30度的陡坡,福运很轻松的就用1挡爬了上去,并且发出清脆的怒吼声,动力可见一般。离合器和油门踏板非常轻便,换挡也较为顺畅,对于驾驶经验不足的司机来说,也足以应对。只是福运未配备助理转向,不过微面较轻的车身无助力还可以接受。

昌河 福运 实拍 外观 图片

  昌河福运采取全新宽体底盘与高强度变截面钢板弹簧设计,多达九根的底盘横梁采用厚钢板冲压而成,确保底盘固如磐石。悬挂方面,福运相比普通微面来说,舒适性提高很多,在通过减速带时,并没有太多的不适感。同时还采用高强度坚固车身,车身扭转、弯曲钢度高,超强承载抗变形。加宽轮距,整车过弯性能良好,行驶更加稳定。在21日的上市发布会现场,昌河福运乘坐了10位舞蹈演员出场都非常稳当,充分展现了福瑞达超强的承载性。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昌河福运满意度:80分  排行

昌河福运

实拍图片:137

评测文章:1

级别:微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4.38~4.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篇行情文章询价

昌河福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