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全新A级高性能版首曝 输出超300马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8月23日10:31

  【搜狐汽车 新车奔驰A级是最近路试新车中的重磅炸弹,一改往日可爱小车的它已经变身为一个比例匀称运动两厢车。随着关注度的持续提高,近日奔驰A级的AMG版路试终于曝光。

奔驰全新A级高性能版首曝 输出超300马力

奔驰全新A级高性能版首曝 输出超300马力

  外观风格:这次所曝光的照片中奔驰A级已经去除了部分伪装,新车的造型线条来自于之前所亮相的A级概念车,之前上市的几款奔驰新车的家族造型也会出现在新车上。从谍照中看,AMG版使用了双边单排的运动设计,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暴露了它的高性能本质。

奔驰全新A级高性能版首曝 输出超300马力

  动力布局及平台:全新奔驰A级发动机以及平台的选择来自于2012款奔驰B级,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将有多达五款汽油发动机和四款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奔驰全新A级高性能版首曝 输出超300马力

  全新奔驰A级AMG版,内部代号为A25的高性能小钢炮采用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超过300匹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双离合器变速器以及全时四驱系统。预计新一代奔驰A级将在明年正式公布,随后很可能引进国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