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全新A级B级车型计划曝光 年底将推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1月19日10:15

  【搜狐汽车 新车】得益于国产C级E级的发力,奔驰2010年在中国的业务突飞猛进。在进口车版块,S级和ML等也依旧春风得意。相比来说奔驰B级这款小车的表现就稍显逊色了一些,特别在国际市场上,奔驰B级相比于奥迪A3宝马1系来说总体表现并不占优势。近日有国外媒体称,在2011年年底奔驰将推出第三代B级轿车和A级轿车。同时为了降低成本,新一代的A级B级轿车还将采用来自于雷诺的引擎。

奔驰全新A级/B级车型

奔驰全新A级/B级车型

  奔驰公司表示:两款小排量的汽油引擎和一台1.6L的柴油引擎为雷诺提供,而高性能车型的发动机依旧由奔驰制造。由此可以推断,全新一代奔驰A级B级的动力总成应该是入门的A140搭载一台1.2L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除此之外,其他型号的A级B级将共用相同的动力。A/B160车型搭载136马力的1.4L CGI引擎,A/B180车型搭载170马力的1.8L CGI引擎,A/B200车型搭载204马力的1.8L CGI引擎。柴油方面,将包括1.6L CDI和2.1L CDI引擎。AMG版本预计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270马力。

奔驰全新A级/B级车型

  全系一代A级B级轿车依旧采用相同的平台,两车在外观差别则进一步加大。B级轿车向传统轿车靠拢,车身长度由4.3米增加到4.6米;A级则继续走时尚小车路线。新B级将采用4MATIC全轮驱动系统,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电动助力转向以及可变阻尼的悬架,从而获得比现款车型更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从客户群上看,A级的目标客户群主要针对年轻人,而新B级的客户群则为家庭用户。

奔驰全新A级/B级车型

  未来全新换代的A级B级还将共享包括混合动力技术,燃料电池技术在内的顶尖技术。而普通版本车型预计将在2012年末正式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奔驰车友会俱乐部

C63-AKRAPOVIC咆哮了-换排气全历程
http://saa.auto.sohu.com/benz-club/thread-TPsm4Tp7uMxwZLBAAAA-1.shtml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