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6万元左右的三厢代步车 奇瑞E5对宝骏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俞含
2011年08月25日06:22

  配置对比:

  2011款奇瑞E5车型就分为4款手动挡车型和2款自动档车型。其中手动挡分为1.5L新悦型(5.98万元)、1.5L优悦型(6.48万元)、1.5L智悦型(6.68万元)和1.5L卓悦型(7.08万元),而自动档则分为1.8CVT优悦型(7.58万元)和卓悦型(8.18万元)。如果大家行驶的路段经常会堵车,那么我们推荐大家选择自动档车型,至少在排队等红灯时,走走停停的路况不会让我们手脚非常累。

奇瑞E5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新悦型 5.98
1.5L MT优悦型 6.48
1.5L MT智悦型 6.68
1.5L MT卓悦型 7.08
1.8L CVT优悦型 7.58
1.8L CVT卓悦型 8.18

  而通过具体车型价格和配置来看,除了1.5L新悦型低配版车型没有遥控钥匙、泊车辅助、真皮座椅、GPS导航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幕、CD支持MP3/WMA功能,而且车内扬声器也仅只有2~3个,而中配版的车型就具备以上功能,同时中高配之间的配置差距也不算大,我们觉得多花5000元钱为这些配置买单还是比较值的,所以购买奇瑞E5时,更加推荐中高配的车型。

奇瑞 E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E5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2011款宝骏630车型仅只有3款手动版车型,其中包括了1.5L手动标准型(6.28万元)、1.5L手动舒适型(6.68万元)和1.5L手动精英型(7.38万元)。可惜没有自动挡的车型,如果我们经常遇到拥堵的路段,在面对走走停停时,就很容易使得自己手和脚都进入疲惫状态中。

宝骏630官方公布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手动标准型 6.28
1.5L手动舒适型 6.68
1.5L手动精英型 7.38

  通过车型具体价格和配置来看,宝骏630标准型和舒适型售价仅相差4000元,但舒适型却多了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单碟CD、前雾灯等多项配置,同时车内扬声器也要再多2组。可以说这多出的配置早已超过了4000元,并且有些配置能严重影响我们乘坐宝骏630时的舒适感。假如不是预算非常少,建议考虑高配车型。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最后我们再以奇瑞E5手动挡智悦型与宝骏630手动挡舒适型进行配置上的对比,因为这两款车型的售价基本完全一样。

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奇瑞E5手动挡智悦型 宝骏630手动挡舒适型
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 -

LATCH儿童座椅接口

-
发动机电子防盗

-
多功能方向盘

-
泊车辅助

-
倒车视频影像

-
行车电脑显示屏

-
真皮/仿皮座椅

-
座椅高低调节 -

后排座椅整体放倒

-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

后座中央扶手 -

后排杯架 -

GPS导航系统

-
中控台彩色大屏幕

-
CD支持MP3/WMA

-
单碟CD -

4-5喇叭扬声器系统

-
6-7喇叭扬声器系统 -

  通过配置信息表不难看出奇瑞E5在同样的价格中,要多出了LATCH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电子防盗、可选配的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倒车视频影像、行车电脑显示屏、真皮座椅、后排座椅整体放倒、GPS导航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幕、CD支持MP3/WMA等功能和配置。

奇瑞 E5 实拍 内饰 图片

奇瑞E5的中控液晶屏和其内置功能,在同级别中很显档次。

  而宝骏630舒适型在没有上述配置外,仅比奇瑞E5多了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的配置,同时车内扬声器也仅多了2组而已。所以论车内硬件配置,奇瑞E5完全占据优势,而且这些多出来配置也在日常行驶中也是非常重要的。

  通过车型具体的配置表来看,同样价格下的奇瑞E5要比宝骏630车型更具性价比,毕竟在一些安全配置、外部设备、内部配置和多媒体配置上要显得更加丰富些。虽然有些功能平时用的不太多,但有些功能在关键时刻能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这点在我们购车之前最好能详细的再了解下。


  总结:最终整体来看,奇瑞E5更加适合年龄偏大的家庭用户,丰富的配置能带来更好的驾驶操控感受,也非常适合喜欢功能较完善的朋友。而宝骏630则适合时尚动感的年轻人,虽然硬件配置没有奇瑞E5强大,但内室宽裕的空间和人性化的储物设计显得更加实用,也非常适合追求乘坐舒适的朋友。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