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MINI轿跑/敞篷国内曝光 未来将进口销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08月25日06:35

  【搜狐汽车 金狐谍奥迪A1菲亚特500这些新款小型轿车都将入华挑战MINI时尚教主的地位,而MINI也将继续在个性化、时尚化的路线进一步开拓,CLUBMAN和COUNTRYMAN之后,全新的MINI COUPE双门轿跑和MINI ROADSTER敞篷跑车都将引入中国市场。

MINI COUPE/MINI ROADSTER国内测试谍

MINI ROADSTER软顶敞篷版】

  MINI新车型: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都采用了双门双座的格局,两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MINI COUPE是硬顶的设计,而MINI ROADSTER采用了折叠敞篷的设计。这两款车型在海外市场均都未正式上市,MINI COUPE会率先发售,预计欧洲市场会在10月份有商品车到达经销商处。而MINI ROADSTER还在进行最后的路测,目前还没有正式下线。

MINI COUPE/MINI ROADSTER国内测试谍

MINI COUPE硬顶版】

  这也与国内此次同步曝光的测试车情况相符,MINI ROADSTER车型还略带有伪装,而MINI COUPE车型已经非常大方的呈现在我们面前,包括LOGO等均没有任何遮挡。此次国内曝光的两款车型均包括了普通COOPER版本和高性能的COOPER S版本。

MINI COUPE/MINI ROADSTER国内测试谍

MINI COUPE/MINI ROADSTER国内测试谍

  车型信息:这两款车型都是基于现款MINI R56车型平台打造,只是具备了更强的运动外观,纯粹的双门双座格局。前风挡更加倾斜使风阻系数更低,COUPE车型采用硬顶掀背式设计,因为车身尺寸与MINI CONVERTIBLE相仿,因此采用单排作为布局后,具备了更大的行李箱空间。

MINI  MINI 实拍 官方 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官方 图片

MINI COUPE官方图片】

  而MINI ROADSTER车型与COUPE的差别主要在于使用了折叠软顶敞篷设计,和COUPE车型一样,在车尾有可以升降的扰流尾翼。不同版本的车型在外观和动力配置上也有所差异。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MINI COUPE/ROADSTER国内曝光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INI满意度:84分  排行

MINI

实拍图片:3892

评测文章:13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9~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00~52.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