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MINI COUNTRYMAN/3008/锐界/Soul 时尚秀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5日06:50

  在谷歌里键入“时尚”二字,敲回车,会在0.06 秒之内搜索到大约6亿9600万条结果!一个仅有15个笔划组成的单词,究竟蕴含着怎样惊人的能量,在被如此滥用的外表下,又隐藏着如何强大的内涵?是的,“时尚”仿佛是一个魔咒,笼罩着城市的街道,推动着服装、建筑、文化的流行趋势,同时,也影响着汽车的设计走势和发展。这次我们集齐了欧美亚最具代表性的四台当代潮车:MINI COUNTRYMAN、标致3008福特锐界起亚Soul,一场以时尚为主色调的饕餮盛宴即将展开。

点击进入搜狐进口车
点击进入搜狐进口车

  每个时尚之都都有自己的“Mr. Right”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其它 图片

  伦敦、巴黎、纽约、首尔,这四个分别代表着所在国家时尚坐标的城市在最新一期出台的年度调查中位列“全球顶级时尚之都”榜单的前列。作为挺立时尚潮头,堪称全球潮流风向标的四座城市,都在汽车圈里拥有着代表各自精神特质的“Mr. Right”这不是巧合,更不是某位天才设计师在苹果砸下的瞬间妙手偶得,而是上百年的文化积累与历史传承。在汽车上所表现出来的时尚元素,拥有钢铁的外衣,却渗透着情感的灵魂,这是一种不甘平庸的精神,是一种对生活方式的理解与追求,经过时间的洗礼,也经过潮流的历练。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今夜,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轻展臂膀、转身踏步,就能从一个时尚都市穿越到另一个潮流舞台,从古典优雅的伦敦到繁华性感的巴黎,从高楼林立、自由富有的纽约到朝气蓬勃、多彩多姿的首尔……

  绅士与舞者 MINI COUNTRYMAN & 伦敦

  如果你厌倦了伦敦,那你就厌倦了生活塞谬尔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伦敦拥有着无可复制的、独一无二的气质,她有时温文尔雅有时个性十足,有时内敛矜持有时又前卫张狂。看似矛盾的特质交织杂糅,不经意间成就了伦敦在时尚界的领袖地位。伦敦是一座历史积淀深厚的城市,同时又接纳着各种新潮与流行。泰晤士河两岸,气势磅礴的议会大厦与熠熠生辉的伦敦眼交相辉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有人说MINI是伦敦的灵魂伴侣,在我看来,MINI更像是伦敦的化身,它无论出现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故事任何影片里,似乎都操着一口伦敦音,讲述着英国首都的过往兴衰和现代激情。比如在那部经典的英国电影《偷天换日》里,三部红、蓝、白的MINI走街串巷追跑打闹,伦敦的街区仿佛成为他们的游乐场。从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的二三十年间,MINI在英国成为一件“人人必有的时尚装饰物”,它代表着自由、摩登,更被视为时尚之都伦敦的标签。MINI的名流“粉丝”不胜枚举:披头士乐队成员是忠实的MINI发烧友;“迷你裙之母”玛丽·奎恩特就是受到MINI启发,设计出在当时引领时尚风潮的超短裙系列。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内饰 图片

MINI  COUNTRYMAN 实拍 评测 图片

  MINI之所以能够成为伦敦的绝配,根本原因在于“创意”。仔细研究英国的时尚不难发现,英式的“创新”,其实是在“创旧”,是换个新鲜的角度和思维方式来诠释“旧”,是把“旧”里面的故事、经典拿出来打扮成当今的流行模样,进而引导新潮流。同样的设计思路,MINI  COUNTRYMAN就是一辆带着故事、背负经典的创新车,堪称是英伦经典。

MINI  COUNTRYMAN 实拍 评测 图片

  COUNTRYMAN是MINI家族中的第四款全新车型,也是首款跨界车。它将传统的MINI设计与当代SAV(运动型多功能车)设计融为一体。诸多复古设计使上世纪六十年代的COUNTRYMAN在这个新成员身上还依稀可见:短小的车头和紧凑的车身比例依然是经典MINI的可爱模样,而位于车身四角的四个车轮、俏皮醒目的大灯、直立的风挡玻璃、车内巨大的中央仪表盘等等经典元素都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属于MINI的家族特征。

MINI  COUNTRYMAN 实拍 评测 图片

  当然,似曾相识并不是COUNTRYMAN的全部,它的创新又给MINI家族注入了新的活力:一个是增高的底盘,另一个就是宽大的车身(相对其它MINI车型来说)。的确,从实用性角度出发,设计师为COUNTRYMAN打造了更符合现代人使用的新风格,它不仅是MINI家族里第一个身长超过四米的成员,同时还明显增加了离地间隙。新的驾乘空间,新的道路通过性,无疑将为MINI品牌号召更多的粉丝。

MINI  COUNTRYMAN 实拍 评测 图片

  借用歌剧《理发师陶德》里的歌词:“没有一个地方像伦敦”。同样,也没有任何一台车像MINI COUNTRYMAN。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INICOUNTRYMAN满意度:76分  排行

MINICOUNTRYMAN

实拍图片:2143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90~41.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1篇行情文章询价

MINI COUNTRYM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