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MINI COUNTRYMAN/3008/锐界/Soul 时尚秀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5日06:50

  多金的肌肉男 福特锐界 & 纽约

  哪里有权力、名望、金钱和文化,哪里就是时尚和潮流的中心让·格利尔·里德

福特 锐界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评测 图片

  “如果时尚界有上帝,那他一定住在美国,讲美式英语,听吹牛老爹唱黑人RAP,暗地里保佑着TomFord或者ZacPosen夺取时尚天下”这是一位时尚写手在专栏里写的话。他并没有夸张,纽约常年霸占着“全球顶级时尚之都”榜单的榜首位置大家甚至已经记不清楚她已经蝉联多少次冠军。任何时尚圈人士都会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纽约就是时尚世界的新首都。

福特 锐界 实拍 评测 图片

  纽约是一个充满了魅力的世界之都,各种元素的大融合:多元文化的汇集与冲突,四通八达的交通,发达的金融与经济,领先世界的科技,寸土寸金的土地,五光十色的生活,彰显自我的环境,自由的思维与言行全球富人最集中、最拜金的世界都市由此诞生。纽约最突出的特色是她兼容并蓄的文化氛围。纽约的各色人种就像“M&M”彩色巧克力一样,各种颜色平均分配。在这里,没有比标新立异更正常的事情了。正是这种多元、宽容,甚至有点玩世不恭的城市文化造就了纽约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福特 锐界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这种极富特色的美式文化的熏陶下,美国汽车也如其在时尚领域的统治地位一样在全球畅行。古老的福特品牌是一直将美国精神发扬光大的代表,而它旗下的SUV车型则将多元的文化和多金的潮流演绎得更加全面生动。如今,正值当打之年的锐界被引入中国,让我们能切实感受来自太平洋彼岸的时尚之风。

福特 锐界 实拍 评测 图片

  虽然相比那些全尺寸SUV锐界在外形上已经有所收敛,但其高大魁梧的身材还是将它的出身暴露无疑。再配上全车饱满的线条和有棱有角的造型,一副典型的粗犷肌肉男形象,又仿佛是一股美式飓风迎面袭来。其全身上下大量使用的镀铬装饰,则使我的脑海中浮现出暴发户的形象,以金融和商业为基础的纽约也许确实需要这么个外形光鲜耀眼的车型来做代言。

福特 锐界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内饰 图片

  坐进车内,浓重的美国味儿再次袭来,大号的按键、旋钮、液晶显示屏以及宽大舒适的座椅都显示出美国人的喜好。当然,分外醒目的“SONY”标志也展现了其对多元文化的宽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锐界满意度:79分  排行

福特锐界

实拍图片:1848

评测文章:36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7.28~4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