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MINI COUNTRYMAN/3008/锐界/Soul 时尚秀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5日06:50

  活力四射的年轻人 起亚Soul & 首尔

  街上的一动一静,优雅而自然;人们的一举一动,丰富而活跃首尔,牵动我内心隐藏的灵感陈凯歌

起亚 秀尔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被问及用什么词来表达首尔这个城市的定位时,首尔市市长吴世勋毫不犹豫地回答:“活力!首尔是个活力的城市,我们希望永远是!”与前面的三个城市相比,被汉江穿越而过的韩国首都并没有那么庞大,也没有那么厚重,更没有那么富有,但是她更加清新、更加活跃、更加精致、更加年轻、更加活力四射。

起亚 秀尔 实拍 外观 图片

  当然,提到首尔的时尚,如果不说说韩剧简直就显得太业余了。从《蓝色生死恋》、《冬季恋歌》到后来的《浪漫满屋》、《大长今》、《花样男子》韩剧的热播不仅让观众对很多韩国明星耳熟能详,而且,韩范儿的时尚潮流也伴随着韩剧一起走向世界。在首尔街头随意走走,会时不时看到一个精致得如同李承铉的美男飘过,而转眼间又会跟一个戴着棒球帽、穿着嘻哈的小太妹撞个正着。首尔的时尚与潮流已不是需要拼命追寻之物,它已渗入到每一个普通人的生活之中。

起亚 秀尔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秀尔 实拍 外观 图片

  如同韩剧里的俊男美女们一样,韩国车也是往往靠视觉效果取胜,这其中最典型的代表恐怕就是炫酷、前卫的起亚Soul了。超前的造型来源于从概念车到量产车的快速执行:从2006年底特律车展Soul Concept概念车初次亮相,到2008巴黎车展Soul就以新车身份闪亮登场,这中间才仅仅相隔2年时间。虽然Soul大体看上去方方正正,但其实起亚在设计上为Soul加入了很多活力元素,Soul并不是走纯情路线的可爱玩具,而是明显更有力量感也更具攻击性。

起亚 秀尔 实拍 其它 图片

起亚 秀尔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秀尔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秀尔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秀尔 实拍 内饰 图片

  Soul要拉拢的是那些偶像派的时尚达人:10种亮丽的车身颜色,诸多车身贴花以及各种外观装饰精品也随新车同步上市。此外,Soul的音响系统可谓是最大亮点,中置低音炮位于中控台上方,不仅为音乐爱好者预留了ipod和USB接口,前门扬声器的外圈光环还能随着音乐节奏时亮时暗,给车内营造出时尚派对的气氛。一处花心思的小设计,可能就能成为打动年轻潮人的妙招。

  编辑观点

  这四款车恰好都是“形式大于内容”的代表,所谓时尚,就是给商业营销加上一个好听的标签罢了。

  先说MINI COUNTRYMAN吧,用尽一切MINI元素来装点这款大了不止一圈的MINI,目的无非就是让大家认同它仍旧是MINI。是不是有点拗口?按照这样的思路,将来MINI推出一款面包车也一定会受到追捧的。那将是真正名副其实的Mini-Van!不过值得肯定的是:COUNTRYMAN真的可以越野啊!四驱介入很给力!

  标致3008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大玻璃顶,长得像SUV有什么用呢?在一个MINI COUNTRYMAN轻松搞定的土坡上很轻松地败下阵来,还不如老老实实就做MPV呢,跨什么界啊?我猜即便是四驱版的3008也别指望它能在野地里有什么作为。

  还有锐界,美国人最近在设计上总喜欢玩这种未来风格,为了什么呢?当然是全球市场,自己本土的日子不好过了呀。总觉得真正的美国SUV就该出现在荒凉的西部,比如福特Expedition那样的,而锐界这范儿,说实话,不够Man!

  最后是起亚Soul,除了时尚的外表,还有什么可以吸引我们注意的吗?内饰感觉廉价,性能乏善可陈,它即便曾经走红,也是昙花一现。缺乏技术底蕴注定只能在市场上当匆匆过客。(来源汽车之友)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秀尔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秀尔

实拍图片:1769

评测文章:3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38~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