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王侯将相“豪华”味儿十足 试驾帝豪 EC8

来源:《汽车族》 作者:赵璞
2011年08月25日07:06

  作为中国第一家生产轿车的民营企业,吉利从1997 年进入轿车领域到现在,也不过十三年的光景。可仅仅十三年,吉利已经从一个被有些人奚落为"造廉价车"的小品牌变成了年产能力达到40 万辆的中国驰名商标。

  前脸看起来确实"豪华"味十足

帝豪 EC8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0 年,吉利做了件让全世界瞩目的大事——收购豪华品牌沃尔沃。此举让吉利一跃成为中国第一家跨国汽车公司的同时,也改变了不少人对吉利汽车的看法。就在正式完成收购不久,吉利又顺势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帝豪EC8,似乎是在向人们证明,吉利不仅可以管理好国际知名的豪华品牌,自己也能造出令人信服的豪华车

帝豪 EC8 实拍 外观 图片

  EC8 是继一年前推出的EC7 之后,帝豪品牌下的第二款车型,也是吉利推出的首款中高级豪华轿车。这款车诞生于吉利全新开发的GC 平台,并且按照欧洲豪华轿车标准设计。从外形上,我们不难看出他努力向一些国际大牌看齐的设计思路:发动机舱盖两条明显的折痕沿前格栅外侧一直到底,这样的设计在奔驰奥迪沃尔沃等豪华品牌车型上经常可以见到;前大灯尾部向上挑起,英气十足,让我想起克里斯·班戈为宝马设计的那两道深入人心的"剑眉";镀铬装饰的前雾灯呈现出高尔夫球杆头的造型,似乎象征着他对生活态度和品质的追求;熏黑设计的氙气前大灯、用足了镀铬饰条的宽大进气格栅和饱满沉稳的车头造型,他的前脸看起来确实"豪华"味十足。

帝豪 EC8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同样体现出吉利汽车研究院设计师们扎实的功底。EC8 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905 毫米,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实属罕见。宽厚的C 柱和车尾线条融为一体,十分流畅,长车头短车尾的造型也是时下中高级商务车流行的设计理念。

帝豪 EC8 实拍 外观 图片
帝豪 EC8 实拍 外观 图片

  前面已经有了氙气头灯,尾灯自然少不了LED 的使用,大量LED组成的尾灯亮度相当高,有效保证了行车安全性。而EC8 的尾灯没有选择细长的动感造型,而坚持比较方正的设计,和前大灯的造型保持一致,增加了稳重的感觉。

帝豪 EC8 实拍 内饰 图片

  应该说,在外形设计方面,EC8 已经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平,更难能可贵的是,他在制造工艺方面也有不小的提升,无论发动机舱盖还是行李厢盖,都不会看到过大的缝隙,厚重的车门轻轻一推就可以"砰"地关闭——有不少消费者都把这一点作为评判一款车制造水平高低的标准,相信他们试过EC8 的车门后一定会感到满意。

帝豪 EC8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 EC8 实拍 内饰 图片

  "你已经很难看出他的内饰和合资车有什么差别。"王超辉一边忙着为EC8 的内饰拍照一边说。的确,在内饰装配工艺方面,EC8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类似钢琴烤漆的木纹饰板和银色哑光饰板与黑色、米色相间的内饰搭配,营造出时尚高雅的气氛。方向盘和皮质座椅的针脚很均匀,各块零部件之间的接缝都比较紧密,不会看到明显的毛刺。记得在中国2010 年度车型评选时,编辑们评价EC7"无论零件质量还是装配工艺都达到了全新的水准",如今EC8 与其相比,显然又进了一步。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帝豪EC8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8

实拍图片:1183

评测文章:44

级别:中型车

油耗:9.8~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2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