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迎接“金九银十” 近20款新车将扎堆上市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26日07:47

  金九银十即将来临,记者了解到,为迎接到来的销售旺季,各汽车品牌正摩拳擦掌加紧备战,尤其在“推新”方面更是紧锣密鼓。据悉,从8月中下旬到9月,将有十几款新车上市,从小型车中高级车,从轿车到MPVSUV,各细分市场可谓是全面开花。

  昨天,一汽丰田新RAV4在东莞上市,与此同时,哈弗H6在天津上市,此款车定位都市智能SUV,主打大众消费市场的中高级城市SUV

  东风日产楼兰(MURANO)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率先推出的车型将搭载3.5升汽油发动机

  菲亚特500将于9月15日上市,率先进口国内的车型采用1.4 Multiair 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将于9月下旬上市的纳智捷大7SUV是东风裕隆旗下首款车型,纳智捷大7SUV搭载2.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五款车型,预售价18.8万元-26.80万元。

  比亚迪G同样于9月下旬上市, 作为比亚迪目前定位最高端的车型,比亚迪G6将有2.0L、1.5T两个排量发动机的车型。

  此外,马自达3星骋、东风雪铁龙C2上海通用别克君威GS长丰猎豹欧酷曼等都将扎堆上市。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