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Q3/A1/A3/新A6L 奥迪八款将上市新车点评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8月04日07:19

  车型四:奥迪A3 SEDAN

  上市时间:量产版未正式露面,正式上市需要时日

  新车信息,奥迪A3 Sedan拥有奥迪的家族脸谱,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LED前大灯造型,此外还有一个20英寸五幅轮毂。尾灯依然采用鹰眼设计,让尾部也炯炯有神。相比前脸,尾部设计饱满圆润,但却通过车灯等点睛的地方强调硬朗。这款4座4门轿车,车身长度达到了4440mm,比现款的5门掀背版长15mm,宽1840mm,高为1390mm。

奥迪A3三厢版效果图

奥迪A3三厢版效果图

【搜狐汽车之前曝光的奥迪A3量产版效果图】

  动力方面,奥迪A3 Sedan可能有1.4TFSI和1.8TFSI等多款汽油发动机可选,还有1.6TDI和2.0TDI等多款柴油机型,高性能版本有望搭载一款2.5L 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408马力,比现款RS3 Sportback上所搭载的还要高出68马力,而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挡S-tronic变速器。其车身重量仅为1540kg,加上其强劲的动力,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仅为4.1s。

2011款奥迪A3概念车 车展实拍

2011款奥迪A3概念车 车展实拍

2011款奥迪A3概念车

2011款奥迪A3概念车

【奥迪A3概念车】

  尽管奥迪A3 Sedan一度作为概念车发布,但量产后将拥有更多的科技产品,更适合年轻人的定位。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简单,仅仅只有几个旋钮和按键,不过更多的信息都在上面的信息屏中,奥迪未来简化操作的新理念。车门上似乎没有什么亮点可言,当然门把手很大很过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