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Q3/A1/A3/新A6L 奥迪八款将上市新车点评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8月04日07:19

  车型八: 奥迪新A8L W12车型

  上市时间:8月18日

  预计售价:260-280万元

  外观方面,新奥迪A8L进一步发扬了上一代车型的运动风格,并从更高层次上完善和谐统一了视觉效果,体现出顶级豪华车型的身份和地位,并且不失运动风范和动感气质。前脸线条简洁而动感,LED行车灯和一体式前进气格栅,延续出奥迪家族的品牌特征,标志性的腰线赋予其优雅大方的车身外观。在车尾部分,LED尾灯组与整体后部风格融为一体,延续了A8家族的设计思路。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是核心部分,奥迪A8L W12将采用6.3升FSI自然吸气W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500马力,峰值扭矩为620Nm,据官方表示,A8L W12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电子限速将其急速制约在250km/h。新车标配了奥迪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同时还提供了基于后轴的扭力分配系统。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型尺寸,针对国内消费者用车趋向,奥迪A8L特别将轴距增加了130mm,达到了3122mm,车身长度相应增加到5267mm,这130mm的长度全部被用来提升后排纵向乘坐空间。可以说给行政或商务客户带来极为舒适的后排宽敞享受。

奥迪 A8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此外,奥迪A8L还搭载了主动巡航系统、夜视系统、行人探测系统和并线辅助系统等等一切科技前卫奢华的功能。车内豪华配置还包括了19扬声器的19声道Bang & Olufsen 1400瓦音响系统等等。实际上在200多万元档次上,奥迪A8L竞争对手不会太多。W12车型的发动机的最大优势在于更小的体积和更好的重心分布,全新的6.3L W12 FSI发动机的整体长度仅为0.5米,如此紧凑的结构使得A8L可以完美的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这将更有利于争夺国内高端豪华车市场。

  相关阅读:新款奥迪A5国内路试现身 或同步改款进口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8L满意度:82分  排行

奥迪A8L

实拍图片:6270

评测文章:68

级别:豪华车

油耗:8.8~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70~2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8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